德国考驾照费用多少(考德国驾照费用是多少)

​现在驾照考试越来越难,但是至少每个人还是可以考很多次的,可在德国考驾照,每个人只有5次考试机会,而且是一辈子只有这5次,如果5次都没有通过,那么就会被认为是不适合开车的人,不能再参加驾照考试了。

在德国考驾照,要通过一套非常严格的考试系统才能拿到资格证书。在考驾照前,学员需要到一家正规的光学眼镜店,拿到一份表明自己视力没有问题的证明。之后,每位学员要接受一场时间为8小时的急救培训课。在这堂课中,学员们要学习一些简单的急救常识,诸如心肺复苏以及如何止血等。

如果在德国碰到交通事故,驾驶员需要下车对伤员予以救治,否则会触动“无视提供协助的责任”的相关法律。此外,在德国考驾照还需要通过14堂理论课与12堂驾驶课。在理论考试通过后,教练在第一天就会让学员坐到驾驶位,并且驶入真正的机动车道。他们提倡在路上学车,没有专门的练习场。与中国不同,德国的路考时间长达45分钟,通常会有2/3的人不能通过。如果3次不过就需要接受心理测试,看看是否适合驾驶,只有适合驾驶的人才能再考两次。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会把公路划分出等级,不一样的公路会有不一样的限速规定:联邦公路的最高车速为100千米/小时,市区内为50千米/小时,住宅区内只允许30千米/小时,有一部分高速公路是不限速的。还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自2010年1月起,凡是进入柏林、科隆、慕尼黑等德国城市中心的机动车,都必须粘贴车窗静电贴,就算是过境的外国车辆也不例外,否则罚款60美元。以后开车经过德国一定要小心啊!

有什么想法,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