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黑网站(怎么黑网站数据库)

哈喽大家好,我就是你们熟悉的科科啦!

互联网中的网页数以亿计,学生可以任意查询学习资料,办公人员也可以轻松找到自己的办公软件及办公资料,平时需要购买的商品的时候也可以通过网站查询价格,方便的同时存在一些不良信息网站、病毒网站等。我们要如何屏蔽指定网站呢?

其实屏蔽网站方法有很多,有的软件或者路由器设置屏蔽网站,还有修改HOST系统文件也可以。


方法一、修改host文件

这种屏蔽方法属于技术型的,其实也很简单,我们只要点开“我的电脑”,在路径栏输入“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地址,然后找到hosts文件,利用记事本打开,在尾部填写127.0.0.1 + 需要屏蔽的网站,如下图:


填写之后点击记事本左上角“文件(F)”选择“保存”即可。


方法二、使用软件

目前很多杀毒软件都自带有屏蔽网站功能,比如有360杀毒软件、金山软件。

注:很多家长不让玩一些网页游戏,也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

以前你们经常访问的网站是哪些?欢迎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