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最便宜的越野车多少钱(林肯最便宜的越野车多少钱一辆)

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细分市场里,销量王者当属宝马X1、奥迪Q3这样的车型,在1月份还分别有8000和7000辆的销量表现,就连新上市的奔驰GLB都卖出了4534辆的表现。如果观察每月的销量,其实豪华品牌中比较受欢迎的还是中型SUV,会作为中坚力量出现,紧凑型只能排在后边。

然而,在这一级别市场中,中型SUV的款式在消费者心中已经根深蒂固,且在车市冷却的当下,这也似乎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相比之下,林肯用更亲民的紧凑型SUV市场试水也是情理之中,这次上市的国产林肯冒险家也肩负着走量和打开市场的艰巨任务。

3月12日,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在网上举行上市发布会,共有5款车型,售价24.68-34.58万元。同时,冒险家也提供五年十四万公里超长质保,此举在豪华品牌中也未有先例,林肯之道的精髓也首款车型上也有了传承。同时,疫情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直播和VR展厅看车,上门试驾送车,零接触交付。

诚意是主基调

以现在的时间节点来看,林肯国产化的进度显然错过了最佳的窗口。但从冒险家的产品本身,以及车企近期的动作来看,林肯显然在服务以及国产车型的配置上会有新的突破。

首先是全系标配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以德系标准来看则为高功率发动机。而纵观德系对手们,奔驰全系1.3T,Q3、X1也都到了高配才有2.0T,功率也远不及冒险家身上的这一台。当然,更不用提福特集团8AT的标配,在所有对手中只有顶配X1才有。

同时,全系标配8气囊,以及针对国内优化的福特系SYNC+智能互联系统,具备当下流行的语音识别、车联网,远程启动、OTA升级等联网功能,配合手机APP可实现远程控制。同时标配12.8英寸触控液晶屏,在国内也是很受欢迎的配置。不过,高配的全液晶仪表效果并不是十分出色,这也是小缺点之一。

除此之外,像是标配的10扬声器+ANC降噪系统、保证车内空气纯净的AAR“新风管家”空气过滤、密码开锁、座椅加热、LED大灯等配置在实用性,以及日常使用的层面上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高配车型的HUD、360全景影像、自适应悬架、主动安全+ACC自适应巡航等也对得起这个价位的车型。

同步海外的外观设计

除了性价比之外,外观也是国人购车的重要因素,能够在设计上满足“面子”上的需求也是保证销量的方式之一。

外观上,新车继承了海外车型的设计语言,同时也使用了林肯家族的最新设计。星辉进气格栅在造型上相比上代车型更加和谐,车灯流线形也更加明显。其实在上代车型上,设计就已经逐渐像新款靠拢,但碍于老平台的原因,能改动的部分也很少,缺乏和谐感。在更新之后,所有的元素就很顺眼了。

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也区别于家族其他车型,下垂式的设计很讨喜,也满足国人对于豪华车设计的理解。货真价实的双边排气,以及恰当的越野包围虽然没有惊艳的效果,但也挑不出毛病。

作为要担起走量车型的冒险家,它的内饰也终于告别了之前略显老气的设计,使用了贯穿语言以及更多色彩的搭配。虽然前者看起来有美式车的风味,但在快餐文化流行的当下,迎合消费者也是车企明智的自保方式。

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虽然显示效果不错,但大尺寸的屏幕看上去还是有些“太大”,或许在位置上还有优化空间,此外全液晶仪表如果能够标配,相信也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不过,悬浮式的空调控制区域,集成了换挡操作,质感表现也能够让人满意。

写在最后:

尽管进入国产市场稍晚,但林肯也在积极的对国内的时长做着相应的改变。目前,林肯在售的三款主力车型已经标配了空气净化系统、不论是这次上市的国产车型,还是在售的进口车型,林肯都在积极引入更优秀的产品。此外,在疫情当下的艰难时期,选择线上直播的方式也是它积极应对市场改变的动作,相信林肯也会在车型上市之后有新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