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田奥德赛最多能做多少人(广州本田奥德赛怎么样)

作为近两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又一大热门领域,MPV的出现满足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对二胎家庭来说,逐渐演变成了一种刚需,颇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对比轿车和SUV,MPV可以说将两者的优势进行了融合,既有轿车的舒适又有SUV的空间和视野,特别是商务MPV,更是将以上几点发挥到了极致,像GL8、奥德赛等都是当前比较热门的选择,而今天咱们要说的是本田即将在国内上市的一款改款新车——全新奥德赛。

MPV作为当前市场上的热点,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此次奥德赛的改款对于本田家族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进一步完善了在商务MPV市场布局,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展现出了更强的产品力和竞争力,上市后将会对GL8的霸主地位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下面咱们从以下几个维度来具体看一下这款新车。

从实拍来看,全新奥德赛的外观设计明显高级了很多,彰显出了商务车型该有的气息,前脸的设计看上去很厚重复杂,完全看不到现款的影子,横幅式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很有层次感,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很犀利,看上去很凌厉,下方前包围明显厚重敦实了很多,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稳重;车身的变化并没有前脸明显,整个的设计基本上延续了现款,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熏黑处理的B、C柱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呈现出了比较强的立体感。

至于尺寸,全新奥德赛延续了现款的参数,内部采用的是2+2+3的7座和2+3+3的8座布局,有着不错的空间灵活性,独立式座椅舒适感如同沙发一般,坐上去非常的享受,后备箱的容积比较大,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放倒后的后排如同一张双人大床,可以装得下一些大物件,整个的表现真不愧是空间魔术师。

内饰方面,全新奥德赛在维持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升级,整个的中控布局非常的规整,面板用料相当厚道,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并且还加入了少量的木纹材质,档次感、奢华感非常的突出,悬浮式液晶中控屏的加入也是内饰的一大亮点,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方向盘也换装了家族最新的样式,总之,内饰的提升是肉眼可见的。

动力方面,全新奥德赛共搭载了两种动力,分别是一台2.4L自吸发动机和一套2.0L混动系统,传动力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0L双擎混动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比较高效,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并且还配有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表现完全不用担心。关于全新奥德赛,你还有什么想要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