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多少公里做首保好(瑞虎7首保多少公里最佳)

作为瑞虎7的车主,首保的时间接近了。为了搞清楚究竟什么是触发首保的条件,与奇瑞客服进行了联系,得到清晰的回答,同时来发来我所在地区奇瑞服务站的地址及联系方式。

这款车,首保都是厂家免费送的,可以任意在全国任一奇瑞服务站里进行维保。本来不打算预约的,后来有客服加了我微信,就预约了,不过也只是约了个大概的时间期间,并没有具体到哪一天、哪一时。

我进站的时间是端午假日,到达之后才知道早已有人乘早去了。

我将车停在维保车间门口,就有客服过来将方向盘、座椅等处套上了,以防维保师傅在工作过程中不小心污染了这些必须触碰的部位。这个举措,蛮值得赞一下!

留下行驶证及说明书,客服小伙子登记后,帮我将车子移进去,剩下就没有什么事了,除非自己想观摩一下如何维保。这个做法也比较好,毕竟车间里车子停放得很挤窄,规避了车主可能发生的刮擦。

尽管车子不少,但停下后不到十来分钟,就到我的车维保了。

了解了一下电瓶负极等具体部位后,也没啥好看的,就进了休息厅,有专人负责招待,有多种饮料任意取用,沙发之间的茶几是带USB充电接口的,不用为手机没电而担心了。

所有项目都是免费(含洗车),机油也用的是奇瑞厂的。论坛、网络上一部分人认为奇瑞提供的免费机油不好,自己买了高价的油来代替,我觉得真心没有必要——奇瑞怎么可能用劣质油来拿自己的发动机开玩笑!

打开前盖,发现自己车内状况蛮好,只不过有一些灰尘而已,维保时小师傅也是必须擦干净并再喷一次保护油脂的。

没看过自己爱车的底盘,特地乘升车之际,好好看了一下。

整个首保过程,扣除期间吃中午饭及休息时间,大约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期间,被要求拍照一次,主要是证明这部车是他们站做的维保。

服务站也为我们送来了他们自己食堂的盒饭。

最后,车子洗好,客服将车子停在路口后告诉我首保结束了,并提醒下一次维保的里程数(说明书上服务站会填上首保的里程,你只需要加上5000公里,就是二保的里程了)。

我对这一次首保,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