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的载体(信息的载体是什么)

注:文章内容不讲普世逻辑。能看懂的请细细体会!暂时看不懂,但是有兴趣的,请收藏起来多看几次!觉得是胡说八道的,请绕道,谢谢。



首先,先记住一句话“信息决定能量,能量决定物质”。

其次,看看下面的词语。

信息:事物的运动状态和方式的描述和表达

大脑:信息储存器

心(灵魂):信息处理器

眼耳鼻舌身意:信息接收系统+信息输出系统

知识:知道认识的信息

学习:输入未知的信息

能力:输出已知的信息

意识:意:心+音,心里的声音,识:能辨认。即自我能感知到的自身内部信息

潜意识:未被发觉的意识,即自我尚且不能感知的自身内部信息

认知:认识知道的信息

相(xiàng):呈现的样子(已知信息的呈现)

想:心上呈现出来的相(已知信息在心里的呈现)

观念:能够自我观察到的想法

信念:相信的观念

悟:中正的在心里处理信息

察觉:细致深刻地对事物传导的信息进行感受和辨别

我执:对自身所了解和掌握的信息的固守,排斥外界更多的信息

格局:对事物的认知范围,即个人所能辨认的信息的深度与广度



看过上面词语的解释,明白人想必都有所理解了。在我们这个世界,所有人事物的呈现其实都是在传递他的信息,接收到这些信息后,人会有喜怒哀乐,其原因就是内部信息与外部信息是否一致,如果一致就会有认同感,就会有喜悦、快乐产生;内部信息与外部信息如果不一致,就会相互抵触,就会有悲伤、愤怒。


再来,人是如何对信息进行储存的?外部信息通过眼耳鼻舌身意进入信息储存器以后,信息储存器就会生成一个结,这个结一锁定就形成记忆。

信息处理器如何运作?每个人降生的时候,老天就给这个人配置了独一无二的处理器,每个处理器运作机制不同。经过后天的使用,有的会升级,有的会降级。

怎么升级,怎么降级?正面处理信息就升级,负面处理信息就降级。



如果以上的内容已经全部理解,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很好的解释了。

下面通过一系列例子来说明:

为什么说人生就是一场修行,而修行要修心?因为信息处理器如果有问题,外界传导进来的所有信息,都会被当做坏信息处理;而信息处理器运作良好,外界传导进来的所有信息,都会被处理得妥妥当当,本来不好的信息,也可以输出有价值的信息。


为什么老子说要复归于婴儿?因为婴儿的信息存储器里没有好坏的分别,储存器里的记忆结没有结死,他的信息处理器对外界信息保持全然的开放,且不会评判。

如何复归于婴儿?清理信息存储器里的好坏分别,将记忆结解开,打开信息处理器的全部功能,清理掉里面的垃圾,只对信息做纯然的处理,也让信息处理器变得更流畅。


为什么21世纪情绪病会是威胁人类最严重的疾病?信息大爆炸时代,不管身处何处都在接收信息,每一个信息背后都有相应的能量,信息接收非常多,但是信息处理器跟不上,就会紊乱,信息处理器一紊乱,自然出现各种问题。



为什么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的儿子会打洞?因为不同环境下的信息不同,不同的信息存储就会造就不一样的信息输出。不同的信息输出就会有不同的人生结局。

那寒门能不能再出贵子?答案是:能!

怎么实现?输入正确的信息到他的信息存储器,在将信息处理器升级!

怎么配备强大的信息处理器?无条件的爱,鼓励、认同、确认信息处理器的价值;

怎么把信息处理器搞崩溃?天天骂他,贬损他,诅咒他,时不时的给他的信息接收器进行干扰。



以上几个简单的例子列举给大家做参考,如果你把“人就是一个信息的载体”这句话理解明白了,你就能解开各个方面的很多难题。

不能讲太多了,请各位自行领会。同时也欢迎留言,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