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4s店有多少公里(石狮市4s店吗)

买买买……不停!

最近有买车打算的朋友注意了

11月7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期间内

在石狮购车

可享受政府补贴3000元或6000元

自活动开始以来,已有不少消费者到指定的4S店购车。11日,记者来到位于濠江路的广汽本田远通店时,现场就有许多消费者正在商谈购车细节。据该店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活动开始以来,他们就将宣传海报摆放在展厅的显眼位置,同时第一时间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宣传此次活动,目前约有20多名消费者下单抢到了购车补贴的名额。

广汽本田远通店总经理助理 蔡清港

因为是真正想要购车的时候,这个补贴对他才有用,所以有来店里的话都会对他宣传、普及。像今天到现在目前应该下订了七八台车,几乎全部都参与了政府的补贴,我们这块确实执行还可以,消费者对这块也挺满意的。

石狮市商务局商贸电商股股长 洪及源

这个补贴总共设置了两档,一档是购车发票在20万以上的,可享受6000元补贴,购车的开票价在20万以下的,可享受3000元补贴,这个数量是有限的,先到先得。6000元补贴总共份额是150份,3000元补贴是700份。


据了解,本次活动名额有限

采取“先到先得,发完为止”原则

消费者不限制区域和户籍,凭个人身份证在指定商家真实购买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才能享受此次补贴。

石狮市商务局商贸电商股股长 洪及源

活动名额加起来是850份,如果活动开展得好,11月30号就已经名额全部占用了,我们会提前结束活动,可能12月初就开始进行资料审核确认,资金也会提前发。但是要根据活动情况,如果到活动结束后,我们名额还没用完,我们还是根据时间,到12月31日活动结束。

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限申领一次补贴,云闪付账号、身份证号、购车发票、行驶证均须为同一用户,按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审核时间顺序,先到先得。需要提醒的是,提交申请前要认真核对本人车辆信息和行驶证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若提

石狮市商务局商贸电商股股长 洪及源

上传的信息一定要确保人、票、证要一致,而且信息不能出现错误,一旦出现错误,后面在审核的时候是严格根据上传信息进行确认的,一旦错是无法通过审核的,后果就是无法拿到这个补贴。

据了解,11至12月惊喜石狮购车季期间,政府与汽车销售企业整合筹集约3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款,吸引大泉州区域的消费者在石狮市各指定4S店购车,以促进汽车消费潜力释放,为经济有序复苏提供强大动力。

名额有限,心动不如行动

打算购车的朋友得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了

再不来,名额都被抢光啦!


来源:微信公众号-爱石狮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