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雷伊在哪里(赛尔号雷伊在哪里打)

在融合精灵的时代诞生后,前期可以说是人才辈出,精灵实力就跟坐了火箭一样。起码不像以前布布花那种的乱配了,而且学习力总和这个东西也得到了妥善的优化,今天就来说一下门槛比较低的三位平民精灵:

卡鲁克斯

地面系的卡鲁克斯在出场后荣登地面系之王,成了2010年不管是肉盾,还是输出的主流精灵。可以说它是一个相当完美的精灵,融合了卡斯达克和鲁加斯的优点。不过比起普通精灵来讲,融合精灵在成长上就门槛相对高一点。

因为直到70多级还在学习技能,如果真的投入实战的话,就是得80级以后技能学全面。不过卡鲁克斯在雷伊回归之后,只要把学习力先刷到位不到70级就可以挑战回归后的70级雷伊,实现了雷伊不用高等级精灵也能击败的状况。

前期一代玩家的回忆,平民区最扎实的精灵。一个优质的卡鲁克斯可以说是六边形战士,精灵大乱斗魔焰猩猩、雷伊、以及托雷塔斯的克星,即使后期身为米币精灵的赛伯斯特登场,也未必能输。

颜值和实力集于一体,这就是2010年主流精灵的高光时刻。入手门槛低的同时,让玩家也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闪光艾斯菲亚

闪光艾斯菲亚,一回合击败盖亚的必备精灵。虽然魔焰猩猩凭借绝命火焰也是可以的,但闪菲却靠的是实打实的水平。当年战斗系、神秘系的克星属性,只要一回合+2攻击成型,遇不到光系精灵,无反作用的150大招【无限之光】直接呼脸。

闪菲比起普通版的,主要成长在种族总和分配以及技能组合上。

技能组的集成度是相对来说是相当之高的,消强【净化冲击】+强化【灵感】+弹伤【反射镜】+无异常大招【无限之光】概率特攻+1;基本上只要是+3的特攻,属性不是2倍弱就是平推。

极品的闪菲在当时玩家圈子里头还是极其受欢迎的,用这精灵的玩家一般都会培养,接近120顶峰的特攻种族,用的都是在当时圈子所说的高级玩家。还有一个目的就是通过这个组合,来拼脸融合神秘系的卡鲁耶克。

哈尔翼蜂

哈尔翼蜂是由灵翼蜂与幽浮融合而成的精灵,融合时需要橙色元神珠到云霄星高空层吸收空气和精华才能孵化出来。

可能后面的玩家都没有这个精灵,主要原因就是小莹蜂的捕捉需要用到【寒流枪】,前期免费领取,后期绝版后只能花费米币来获得。但是当时有玩家没有寒流枪依旧能够捕捉到,只要你会卡点。

或者是你有超能NONO,后期飞行模式开启后还是能点抓。但前期主流的入手途径还是靠寒流枪。

这个精灵PVP能力很强,虽然威力最大的只有140攻击的招。但在鸟狗托鲁克没登场之前,飞行系的王座决然是少不了它。

因为双攻相差不大的原因,所以练什么类型无所谓。先手的燕返+108的种族高速度,起手直接强化特攻,然后就凭借先手直接140突脸,一旦摸到机会再拉出一个强化,把攻击强化到4以上,即使是克制系也能秒掉。

上一篇余群(余群明)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