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开通美股有什么要求(东方财富可以开通美股吗)

全球最牛!印度股指涨上60000点!注册制是主要推动力!A股刚刚开始即是看点。

本周消息很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要求,要抓好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稳步推进电网、铁路等自然垄断行业改革。调动地方改革积极性,鼓励各地因地制宜、主动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制度型开放,落实好外资企业国民待遇,吸引更多跨国公司投资,推动重大外资项目加快落地。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首先,市场关注最大焦点就是全面注册制。很多人怕注册制,其实什么制都不可能让所有人赚钱。这与制无关。但与注册制相关最大,且注册制优势重点,就是价值投资,注册制就如同改革开放,能推动价值投资,让有价值的公司更牛B。在这种条件下,指数一般只统计牛B公司。但也有另一个要点,不牛的公司会退市,这样的情况下,市场常规只能牛的公司留下,因此利好指数长牛。总之,注册制了,基金发大了。基金笑大了,近两年公募私,募都疯狂爆发,就是注册制推动的利好。



全面注册制!是A股万点的必备条件。

如果只是半个注册制,一市两制,或者多制,都不利于价值投资。因为方向不统一,市场就有分析。所以只有全面注册制,才能让A股上演万世长牛万点长牛,跟美股,印度股指一样。快速的淘汰垃圾企业,同时快速推进资金进入价值投资,利好茅台等行业龙头。指数自然不在话下。


下周买什么好?中央经济会议中的7大政策:

一是宏观政策要稳健有效。二是微观政策要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三是结构政策要着力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四是科技政策要扎实落地。五是改革开放政策要激活发展动力。六是区域政策要增强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七是社会政策要兜住兜牢民生底线。


整体本周有保险行业放开外资持股比例,利好金融保险板块,未来会越来越开放,利好也就越来越大。外资进来越来越多,你怕外资走?放心吧,你牛B,外资不会走的。你看那美股,越危机越上涨。那就是美国牛的因素,现在我国崛起了,规律也是一样的。越有事越大涨!这就是龙头规律。


全球疫情压制下,消费是重点,刺激消费是重点。新能源一年多了,没关系,继续。不要玩太高的,市场会有轮动的。近期炒到了汽车零部件,下一步会涨到什么?常规新增的上游概念是个期待。因为并购整合是风口中最靓丽的窗口和概念。注意潜在的新能源赛道上游,中游整合个股。特别是电解液,这个近期调整较大,但未来不管什么电池都要用电解液。需求还是巨大 可持续的。且行业有门槛,有技术门槛,也有政策门槛。这就是价值之一。好了,周末就先这样,总之迎接万世长牛吧。这是中国的大时代。



(风险提醒:以上观点不作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简单学之资本密码》著者。私.募基金经理、财经评论员,东方财富10大财富号,新浪10大财经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