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机3导航多少钱(车导航价格多少)

日前,东风雪铁龙公布了天逸BEYOND的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15.77-23.17万元。新车是天逸C5 AIRCROSS的改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和在售版本一样,新车提供了1.6T、1.8T和1.6T+电机三种驱动方式,官方称之为360THP、400THP和PHEV。

新车亮点:设计同步海外车型,换全新车机系统

1、设计同步海外版本。天逸BEYOND采用了很多雪铁龙全新家族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同步,整体显得年轻大气不少;

2、车机系统升级。新车中控屏由内嵌式8英寸升级为悬浮式12英寸,并且对车载导航升级,支持AR实景投影;

3、动力微调。天逸BEYOND整体动力搭配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有一定程度的微调,其中1.6T车型功率相比现款提升了4千瓦;

4、选择更灵活。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但标配配置丰富,另外还提供了6项选装包、4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供用户选择。

新车亮点:标配丰富,动力再优化

新车外观设计与海外版本同步,更精致的同时也年轻大气了不少。天逸BEYOND版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贯穿式灯组、阵列式封闭中网均是较大的改动,要比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变化不是很大,其中轮圈采用了全新造型,官方称之为18英寸脉冲星轮辋,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50mm,轴距为2730mm。

内饰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无差,肉眼可见最大的变化在于全新的中控屏及座椅配色。其中中控屏由内嵌式8英寸升级为悬浮式12英寸,车机还加入了AR实景导航,AI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大大提高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天逸BEYOND拥有三种不同的动力输出版本,分别搭载1.6T、1.8T及1.6T+电机,对应版本为360THP,400THP和PHEV,变速箱均为8AT。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功率相比现款提高了4千瓦;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PHEV车型综合最大功率221千瓦,综合峰值扭矩520牛·米。

写在最后

和之前的版本不同,天逸BEYOND每款动力仅推出1款车型,共计推出3款,主要是因为官方直接将诸多配置下放到各款车型中,真正做到了“入门即高配”,也让用户在选车时不再纠结。整体来看,新车的预售价还是非常香的,就看之后的具体市场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