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滋加满油多少钱(科沃滋油箱多少升)

近几年,随着国内消费者主体的年轻化,如何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风格已成为各大车企的研发新车型的主要方向,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在颜值方面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在10万元以内的家轿车市场,各大车企也不单单是关注车辆的质量和油耗,对于质感的把控终于不显得那么的寒酸,而10万元以内的家轿车市场,最火的还是合资车型,比如桑塔纳等车型,但是无一例外的是,都显得比较的呆板,不过本期想要和大家分享的这款车满箱油850KM,出了名的省心,比桑塔纳耐看十倍,国六标准仅5万起!


它就是合资车中的“颜值王”——雪佛兰科沃兹,这款车是在2016年9月份的时候首次上市,并且在上市之后横扫国内紧凑型家轿车市场,雪佛兰科沃兹最大的亮点就是找准了车型定位,专注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市场,外观时尚大气,并且在定价方面,又充分考虑到年轻人资金不足的现实,科沃兹新车指导价在7.99万——9.99万,优惠完之后价格低至5.19万——6.89万,这样的价格不得不说诱惑力相当的大呀!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沃兹的设计可以说神似大哥迈锐宝XL,尤其是雪佛兰家族Redline设计风格,更是给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风格,全车大面积的用黑色元素点缀,前脸方面双L型的日行灯设计搭配上L型的雾灯,不但辨识度十足,还带来了不错的电视度,而熏黑的LOGO和中网,则让整车显得质感十足,颜值分UP!


对于一款取悦年轻人的运动家轿车来说,车身侧面的设计必须要有其独特的姿态和个性,从车头贯穿前后门把手并一直延伸到尾灯的腰线,很好的拉伸了车辆侧面的视觉效果,对于紧凑型家轿车来说,这样的设计非常的取巧,而熏黑的轮毂尺寸虽然不大,但是搭配上全黑的倒车镜,使得整个车身侧面的运动感打造的比较出色,倒车镜上一抹红的点缀更是充满活力。


来到车尾部分,尾部设计也更多的运用黑色元素,两边的尾灯采用熏黑风格,内部灯组车采用类似于前大灯的双L型设计,而黑色的logo以及尾部标识,则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感,车尾底部的黑色扰流板则再次强调车辆的运动身份,隐藏式的设计风格虽然是家轿车常用的元素,但是对于这么一款主打运动风的家轿车来说,如果搭配双出排气就更好了。


走进车内,科沃兹的内饰设计就没有外观方面给人以更强的新鲜感了,满满的都是家轿车的温馨风格双拼色的色彩搭配,让整个车内显得不是那么的沉闷悬浮式的中控车机和小尺寸的数字仪表也是当下紧凑型家轿车唯一拿得出手的科技配置,并且这套车机系统的设计还算不错,主流的导航以及蓝牙和WIFI功能也都有配备,实用性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的。



雪佛兰科沃兹虽然定位是紧凑型家轿车,但是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并没有那么的寒酸,车身数据为4474mm*1730mm*1471mm,轴距为2600mm,相比于同级别的大部分家轿车来说都毫不逊色,而在动力方面,雪佛兰科沃兹分别搭载了1.3L和1.0T的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1.3马力,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马力为125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家用车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完全够用,毕竟价格摆在那里了!


总的来说,在紧凑型家轿车市场,我很难想到还有什么车能和雪佛兰科沃兹来竞争了,毕竟作为一款合资车来说,5万多的售价简直低到不能再低了,在加上骚气的外观,同级别车型中真的是罕逢对手了,并且在质量方面,合资车也是非常不错的,而这个级别消费者最关心的油耗问题,雪佛兰科沃兹的表现也非常的好,油耗大概在5L左右,满箱油850KM,出了名的省心,比桑塔纳耐看十倍,国六标准仅5万起!

大家对于雪佛兰科沃兹在家轿市场中的王者地位怎么看?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哟,我会一一回复的!

文章内容原创,请勿转载,图片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