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的朗逸多少钱一个(五年朗逸多少钱)

入华被追捧15年无差评,开5年油耗依然5.4L,仅10万谁还看朗逸

现今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是更加渴望去购买一款家用轿车了,毕竟在经济性上面家用轿车是更加实在的,而且在操作的时候,家用轿车往往也是更加灵活,大多数的入门级别的家用轿车价格都在10万左右,也是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使用。要是说到可靠以及质量的话,那么现款的卡罗拉可以说是表现非常优秀的,并且在最近一段时间先往卡罗拉在销量上面也是得到了利息,成功超越了同为日系的轩逸,如今仅仅只是落后于大众朗逸。

丰田卡罗拉不仅仅在国内市场中特别受欢迎,在整个全球领域的销量都是非常突出的,主要也是因为它在品质上面非常的惊人。在定位上卡罗拉毫无疑问是一款精品的家用轿车,它在颜值上面的营造其实也是非常的实在,但因为现款车型是2017年版本的缘故,我们会发现整体的表现可能跟当今的车型还是有一点格格不入,当然面对这样的状况也不需要去担心,因为新换的车型8月8号也即将到来,而这边的话如今依旧要跟大家来谈的还是现款的车型。

新款的卡罗拉在脸部使用了一个双格栅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有味道,但同时在格栅的尺寸方面并不是特别的突出,看上去有一点精致,并且上半部分的格栅跟大灯之间是形成了一体化的设计,在整个视觉的呈现感上面还是比较的不错的,并且彼此之间相互的结合,也是增强了脸部的冲击力,同时在灯组上面这一次全部使用了LED灯源,配置也是非常实在。

作为一款紧凑型的家用轿车,新款的卡罗拉长宽高是在4620×1775×1480毫米,轴距是在2700毫米,就拿同级别的车型对比,其实还是有一点空间优势的。并且就尺寸而言做的是非常动感协调的,再加上顶部采用的大溜背式的造型,彼此之间形成了一个很好的视觉感。

同时进入到卡罗拉的车内,在这一方面虽然用料非常的细腻,但因为是2017年款的原因,我们会发现整体的用料是比较廉价的,依旧是大量的硬塑料材质去进行营造,当然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这方面一定是会有大的改变的。

而在动力环节上,卡罗拉使用了1.2t以及1.6升的引擎,分别可以达到116PS以及122PS的马力,并且搭配了5档手动或6挡手动或cvt无极波箱,最关键的是它的经济性百公里仅仅只需要5.4升,甚至在开了5年之后还有许多车主反映油耗依然能保持这样的,让人感慨,这台卡罗拉确实是可靠的代表。从2004年一汽引进卡罗拉开始,到如今15年过去了,卡罗拉基本零差评的口碑,无愧为日系好车,现在最低仅10万轻松拿下,谁还看朗逸呀,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