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16万 办完手续大概多少钱(裸车16万办完手续大概多少钱)

这两年随着汽车市场的各方品牌的表现不断互相冲击,再加上国产车的强势崛起,导致一些合资品牌旗下车型不得不依靠价格的优势来获取市场认可。这样一来对咱们购车者算是大好事,能花更少的钱买到曾经心仪的车型,本期就来盘点一下16万左右就想买合资B级车,这4款值得看一看,造型漂亮也省心。

起亚K5

这几年韩系车的定价一直不高,而且也有一定降价幅度,起亚K5和现代索纳塔都算差不多的,因此拿K5作为范本来聊一聊。现款起亚K5的1.5T版本16万裸车没问题,但要落地的话可能只有考虑入门版。

外观设计上起亚K5一直是颜值在线的,作为韩系轿车,外观也是其一大亮点,车身线条比例流畅,略微呈低趴造型,车头部分扁平化,内凹的中网格栅连接两侧LED灯源,灯头一颗颗排列,呈现出较为不错的设计美感。车内内饰双联屏设计,12.3英寸液晶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采用旋钮换挡,内饰层次感不错,视觉上不单调。

车身尺寸4980*1860*1445mm,轴距2900mm,定位中型轿车,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搭载1.5T涡轮发动机,全4缸,马力170匹,最大扭矩253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5.6L百公里,家用正合适。

迈锐宝XL

迈锐宝被广大车友们嫌弃也不是一两年了,这台车常年都是合资车里降价幅度最大的中型轿车之一。这台车目前在很多城市都有3-4万的降价幅度,令入门车型几乎能在13万以下买到裸车,1.5T版本基本上都在16万以内,甚至2.0T的入门版也可以16万买到裸车。

外观设计上迈锐宝XL其实不算短板,车身线条流畅漂亮,棱角分明,显得较有个性。车尾小溜背,彰显了运动风格。真正让人吐槽的就是内饰,这台车内饰和美版一致,原汁原味引进,但美版本身就不太重视内饰,雪佛兰在北美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用车,追求便宜好开。内饰虽然也有中控屏幕和皮质材料,但设计层面上审美还是有些不够看。

车身尺寸4933*1854*1472mm,轴距为2829mm,前置前驱驱动目前麦弗逊独悬,后多连杆独悬。搭载1.5T排量4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50N.m,匹配9AT变速箱, 零百加速9.1秒,综合油耗6.3L百公里。若能接受迈锐宝XL的内饰,那这台车是非常香的。

蒙迪欧

福特这几年销量一般,因此对于蒙迪欧的换代尤其重视。新车预售价入门款15.98万,全系2.0T发动机,这个诚意令人心动,因此也成为了近期讨论热度最高的车型之一。

外观造型也向着年轻化发展,车头采用了夸张的大面积金属点阵式格栅,而两侧的大灯造型也和格栅保持了一致审美。侧面勾勒出的线条极具锋芒,旋涡式轮毂造型也较为激进,车尾小溜背线条勾勒。进入车内是夸张的中控大屏幕,但需要注意的是,入门版为8英寸仪表盘+13.2英寸中控屏,其余版本才是12.3英寸仪表盘+27英寸中控屏,因此如果想体验大屏幕,至少需要选次低配车型。

车身尺寸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也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悬。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马力238匹,最大扭矩376N.m,匹配福特的8AT变速箱。加速度成绩目前还未公布,但根据过往车型表现,大概率会是在9秒内。

君威

如果不想要双离合,不想要迈锐宝XL的内饰,也不想去试水新车,那么可以考虑别克君威。这台车也是常年拥有较为不错的折扣,入门版1.5T车型裸车16万基本上也可以拿下。

君威常年畅销,是目前别克旗下的重磅级车型,外观造型经典耐看,标准的三厢车结构,这个造型已经持续很多年,没必要再多介绍。内饰也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按键换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各方面都是中规中矩的设计。

车身尺寸4913*1863*1461mm,轴距2829mm,前麦弗逊独悬,后多连杆独悬,这些结构和迈锐宝XL是比较接近的。入门版1.5T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0N.m,匹配9AT变速箱。

总体来说,这四台车都有各自的特点,而且基本都做到了造型漂亮也省心,你们最喜欢哪一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