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为什么停牌(多喜爱上市了吗)

图/多喜爱官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9月25日,据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喜爱”)发布的公告获知,多喜爱将于明日开市起停牌。

公告显示,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对多喜爱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多喜爱将自9月26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资料显示,在多喜爱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前,浙建集团与陈军、黄娅妮于2019年4月12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浙建集团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取得陈军、黄娅妮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对应持股比例为 29.83%)。本次老股转让的价款合计约为12.53亿元,转让价格为20.5882元/股。2019年5月10日,股份转让完成过户手续,浙建集团持有上市公司约29.83%的股份,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

今年6月5日,多喜爱发布多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公告,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三方,包括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及多喜爱。本次交易完成后,浙建集团的全体股东将成为多喜爱的股东,多喜爱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国资运营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多喜爱的主营业务将变更为建筑施工、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工业制造及工程服务业等。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图 多喜爱官网截图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