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配把钥匙多少钱(骐达配一把钥匙多少钱)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虽然说现在两厢车的整体销量是比不过三厢轿车和SUV车型的,但两厢车还是有着特定的消费者人群,比如刚拿到驾照的新手,还有女生以及每天在市区内开车上下班的年轻人,两厢车由于车长较短,无论掉头还是找车位,都更轻松容易一些,灵活方便,另外油耗也会比较低!今天红涛就来说一款质控可靠的合资大两厢,有着很好的口碑,它就是日产--骐达TIIDA。

东风日产骐达,已经是个在中国市场征战多年的老将,和大众高尔夫为同级别的紧凑型大两厢,不过骐达会比高尔夫更偏向家用,现在2021款车型的指导价格为9.99-13.59万元,4S店内有着1.6万元左右的优惠,实际成交价还算是比较适中的,要比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 PLUS这样的小型两厢车更有性价比一些。

在外观方面,2021款日产骐达真心算不上有多么漂亮,但是你也说不上它难看,反正足够的中庸耐看,能够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前脸U字形的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进行点缀,有着明显的家族特点,两侧大灯内部配备了透镜,比较有神,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引人注意。

尺寸方面,日产骐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39mm,轴距达到了2700mm,说白了就是比那些主流的紧凑型三厢轿车少了个尾巴,轴距是比较长的,从侧面来看非常简洁,上扬式的腰线延伸至了尾部,提升了一些运动气息,不过日产汽车的车漆普遍都比较薄,被硬点的树枝划到都能留下轻微划痕。

日产骐达的尾部简洁干练,不规则样式红白相间的尾灯有些锐利,与车身很好的结合,点亮后还是可以的,牌照上方使用了镀铬饰板进行点缀,而底部配备了单边单出式排气,略显低调。

2021款日产骐达的车厢内缺少现在年轻人喜欢的那种时尚、流行元素,不过氛围让人感到比较舒服,经常碰触的地方,使用了软性材质覆盖和包裹,装配工艺挑不出什么问题,各种功能操作起来也很顺手,储物槽、杯架还有中央扶手等,设计的都很合理,但这都到了2021款了,日产厂商怎么还为它装配的是前几年样式的方向盘呢?就不能一视同仁吗?要是能够换成全新轩逸上面的这种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效果会好很多。

配置方面,2021款日产骐达入门版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经济模式、遥控钥匙、塑料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4喇叭扬声器、速度感应式雨刷、车内PM2.5过滤装置、四轮盘刹,感觉还可以,但16英寸的钢圈实在是有点掉价,如果买了觉得太丑,可以自己把它换掉,也花不了多少钱。

从次低配车型开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中高配车型还有前后排头部气帘、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5英寸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8英寸触控液晶屏、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LED近光灯。

日产骐达的空间谈不上特别宽敞,但在两厢车之中还是挺不错的,坐进后排,头顶空间刚刚好,不会有压抑感,腿部与前排有着一定距离,并且继承了移动大沙发的特点,座椅厚实柔软,能够对身体起到很好非承托,保障了乘坐舒适性。

其实日产骐达最大的卖点还是三大件,经过了时间的验证,2021款搭载了一台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实际开起来后,动力储备不是特别充沛,可满足通勤代步是完全足够的,起步并不会觉得很肉,油门和刹车脚感还行,输出平顺、线性,能够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

日产骐达的燃油经济性也不错,百公里平均下来在6.5-7.5L之间,由于路况不同,车主们开车习惯也不一样,所以开出来的油耗成绩也是不一样的,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整体调校比较注重舒适性,平常城市路况下能过滤掉很多细碎的颠簸,只是到了一定车速,胎噪和风噪偏大一点。

总的来说,东风日产骐达的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除了入门版配置稍低一些外,其它并没有什么让人实在接受不了的地方,作为家用代步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