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车底盘高度是多少钱(骐达底盘高度是多少厘米)

在外观方面,2021款的日产骐达TIIDA依然保持了经典家庭式前脸的造型。新骐达TIIDA车身长度和轴距比老款略有提升,但宽度和高度没有变化。而车身的设计风格上,日产骐达TIIDA同样是一副小型SUV的姿态,饱满的车身线条,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是特色十足。车型的侧面,全新日产骐达TIIDA的整体设计非常的简洁,车窗的上下边框全部采用了镀铬的装饰。而车身侧面,新款骐达TIIDA依然保持了两厢车的整体造型,但更为倾斜的C柱使新车增添了一丝动感。在外观设计方面,新的日产骐达TIIDA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使得前脸具有强烈的层次感,两侧犀利的大灯通过镀铬饰条连接。


同样得益于日产全新的D-Segment-Architecture车身结构,在配合独有的快速开闭式智能人性化配置,新骐达TIIDA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体验。这套智能启停系统在行驶过程中起步阶段的动静并不大,起步时也只是电动机工作。这些配置的提供,可以说让新骐达TIIDA的驾驶辅助变得更轻松、更安全,让驾驶者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