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流心(dnf流心技能怎么用)

剑魂作为阿拉德大陆最古老的的职业之一,一直被众多勇士喜爱,不过最近剑魂的地位实在是惨不忍睹啊,少壮不努力,后跳带剑气说的就是如今的剑魂了,一身增幅15还不如其他职业增幅12/13刷图快。

在很久很久以前,不知道哪个版本的更新中,策划对剑魂进行了大幅度改动,增加了流心这个系列的技能。流行这个系列一共四个技能,分别是流心狂、流心刺、流心跃和流心升。

别看四个都是小技能,在一个古老的版本中这四个技能可是相当的恐怖,特别是现在不受待见的流心刺,当初可是能秒任何BOSS的。

说到流心系列技能,就不得不说流心素质三连,可能许多勇士都非常懵逼,素质三连什么鬼?不是B站的东西吗?

其实流心素质三连,简单的说就是流心抖、流心楞和流心皮,哈哈、开玩笑的。

流心素质三连,就是在释放流心技能的时候,先按一下空格键,施放流心狂技能,接着按流心取消,这时候在使用流心刺的时候按C、Z继续施放流心跃流心升(可以调整施放顺序),完成流心三技能的连续施放,这也就是剑魂的流心素质三连了。

再使用流心系列技能的时候,一定要先施放流心狂,这样就可以在施放某一流心技能的瞬间按Z、X、C接上其他流心技能,如果施放流心升的话,还可以在空中直接按流心技能,加快落地时间,还能造成一定的伤害。

或许相比其他技能,现在的流心技能伤害不高,但是流心技能CD短,只要素质三连用的好,把握好施放时间,也能在一定的时间内打出高额伤害,特别是流心升,巨剑流心升的伤害还是比较高的。

而且流心素质三连施放起来也比较帅气,哪怕打不出来伤害,用来耍帅也是极好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