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米跳台(十米跳台冠军)

近日,有观众关注了跳水项目的动态,目前不少选手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当然也有一些选手仍在休假当中。大家非常喜欢的全红婵目前正在参加一些活动,不久之后将会回归国家队参加集训。而在这个时候,有粉丝发现了全红婵小闺密的采访,了解了十米跳台这个项目的不易,原来在十米跳台往下跳时,需要很大的勇气,如果控制不好就会像扇巴掌那么疼。

高空项目尤其是跳水这种高难度的项目,存在着很多的危险性,选手们在比赛的过程中需要严密的保护自己,但即使是这样,也依旧会出现危险的情况,选手们身上的肌肉贴和膏药等就是证明,而像谢思埸这位选手,他的体内目前仍有钢钉没有取出,从这里也可以看出跳水项目的危险性。

而相较于三米跳板,十米跳台要更加的恐怖,因为落水的冲击力会更大一些,毕竟重物从十米的地方落下明显要比三米的地方落下的力量要更大一些,比如一些社会新闻会经常播报一些小婴儿从楼层较高的地方坠下,会将救护者的胳膊砸骨折之类的新闻。

而关于十米台的冲击力,全红婵在湛江体校的小闺密全锦梅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十米跳台非常的危险,如果不是垂直入水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比较严重的伤害。如果手掌没有及时打开,脸直接接触水面的话,就像是被扇了巴掌一样疼。而如果是全身入水的话,则浑身上下都会像撕裂了一般疼痛。

不过全锦梅也表示,全红婵并不存在这样的情况,她入水效果非常好,一般都是垂直入水,并且也没有水花,看起来非常的好看,当然全红婵除了手掌会稍微疼一些之外,其他地方都不会有影响。总之希望每一位练习跳水的选手都可以保护好身体,在健康的前提下获得比赛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