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内部高度多少米(南京依维柯高度是多少)

hello,大家好!

很多朋友在选择房车的时候,都把空间和车身高度定为两个硬指标,空间大,住起来更舒服,一家人在车内活动更自在;至于车身高度呢,则要考虑限高杆和照顾一些需要进地库的消费者。事实是,目前房车市场上空间大的房车进不了车库,能进车库空间又不大,着实让人头疼~不过,近日齐星房车发布了一款全新升顶依维柯欧胜房车,将打破这一局面,让大空间房车也不惧限高,能进车库!



这款房车采用的是南京依维柯欧胜底盘,而在车厢上使用的是齐星房车专利升顶机构与成熟拓展机构,这样设计形式在齐星旗下的其它车型上也被应用,且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而这次放在了车身尺寸更大的依维柯上,可以看到这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可靠。



在不升起车顶的情况下,整车车身尺寸为5990*2460*2490mm,而车身高度仅为2490mm,这对于大部分高度在2.5米的限高,是完全能够通过的,对于一些车库也可以进入,极大地提升了日常使用的灵活性和便利性,要知道福特新全顺高顶B型房车的车身高度也是2490mm。与此同时没有了高高隆起的车厢顶,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整车行驶时的风阻,为改善车内行车舒适度做了优化。



除了升顶设计,这款房车在车身尾部还加入了齐星独家的拓展机构,进一步提升了车内使用空间。在车身尾部还设置了一个超大容积的贯通式储物箱,内部容积达到了惊人的2400L,别说放行李了,搬家都没问题!



车厢内部的设计保留了齐星房车的一贯风格,设置了单独的卡座休息区、厨房区域、卫生间,并且提供了多种选装方案,包括手动和自动麻将机,室内、室外双液晶电视及音响设备等。



除了丰富功能,这款房车还提供了三张超大尺寸的双人床,包括一张尺寸约为1450x2210mm的额头床、一张1850X1100mm的沙发床以及一张尺寸达到了2100x1900mm的尾部双人床,可以说是真正的达到了6座6卧,让一家6口人都睡得舒舒服服。



在厨卫方面,这款齐星房车也是配备齐全,提供了包裹外置抽拉燃气灶、电磁炉、盖板洗菜盆、冷热水龙头、房车专用冰箱、厨具抽屉、储物柜、厨具收纳袋、一氧化碳报警器、可燃气体探测器等。卫生间内部采用一体式成型的整体卫浴,耐水防霉,寿命长,卫浴配置齐全,包含冷热抽拉花洒、电动坐便器、洗手盆,另外排气扇、透气窗、储物柜等。



这款齐星依维柯升顶房车,作为目前国内首款能进车库的依维柯C型房车,在创新上具有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解决了很多消费者购车顾虑,如果以后有人问:我想买空间大、能进车库的房车,有没有?!就可以直接告诉他,必须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