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京雷锋联盟是什么

根据《中共赤峰市委宣传部关于命名第五批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要求,我县运管所中京爱心车队被评为第五批“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获得中共赤峰市委宣传部颁发的荣誉证书。

组建于2011年6月的宁城县中京爱心车队,工作认真负责、服务热情周到,以“爱心奉献社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拾金不昧,助人为乐”为宗旨,发扬“友爱自强、互助和谐、创新发展、永创一流”的团队精神。多年来,一直把加强队伍、制度、阵地建设等放在突出位置,促进爱心活动逐步走上规范化、制度化和经常化的轨道。

作为一个城市靓丽风景的流动窗口,城市的发展需要更多的爱心和努力。中京爱心车队以荣誉为动力,规范经营、心系乘客、爱岗敬业、敬老助残、爱心志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宁城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作者:宁城爱心车队 王红艳)

来源:活力宁城

编辑:毕永宝

如有侵权请私信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