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林王国(斯卡林王国在哪里)

第一部:《心之特许》

七台今年推出的新剧,收视率从5.7飙到8.9,节节高升。Weir和Thisa主演,主要讲述女主遭遇骗婚,渣男联手女主闺蜜夺取公司以及女主财产。遭到暗杀的女主逃到一座小岛上,被岛主男主捡回家,女主为了孩子对男主百般挑剔,两人生活并不愉快,渐渐暗生情愫,傲娇岛主联手岛主夫人复仇撕渣男!剧中男主为了争宠真的是各种撒娇卖萌要福利,想不到二傻Weir演起霸道岛主还是那么帅~

第二部:《爱在日落之前》

五台出品,Yuke Songpaisarn和Grand搭档主演这部公主落难遇上穷小子的戏码,身份无比尊贵的斯卡林王国的公主被父亲秘密送到泰国,遇到父亲雇佣的帅气保镖,命运让这对似乎一辈子都不会有交集的男女相遇,个性迥异的两个人相互看不顺眼,斗嘴怄气经常发生。随着时间推移两颗心慢慢靠近,但这段两情相悦的感情遭到了各种阻力,两人上演一段凄美爱情故事。Yuke也因为在戏中的帅气表现,一时大火。

第三部:《云中宝座》

翻拍自93年Exact出品的老版电视剧,新版由Exact和Scenario公司制作,Aom和Num主演。Aum饰演的女主Panrung背弃和年少情人的婚约,与花花公子结婚,第一任丈夫锒铛入狱后,昔日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变成无家可归的落魄之人,受到忠厚老实司机的照顾,两人成婚。当海军上校情人归来,主动帮助Panrung夺回家产,两人结婚。多年之后,Panrung的生活并不如意,一堆孩子的问题接踵而来。

第四部:《情牵两世》

就连主题曲都超好听的穿越剧!Pancake和Namatra的搭档还是很有CP感的。千金大小姐Manee是总理儿子都想娶的女人,但她讨厌无所事事,想要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对朋友祖先的照片一见钟情,通过一面古老的镜子穿越古代,和照片上的男子相爱并帮助他拯救这个国家。Manee在亲情和爱情中摇摆,最终选择留在古代,和爱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