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提车价格多少(哈弗H5新车多少钱)

长城哈弗汽车在我们国内具有很好的口碑,在华系自主品牌中有着很强烈的影响力,尤其是哈弗H6,它更加符合老百姓们的审美标准,外观大气奔放,内饰用料扎实,配置丰富,在10万元的紧凑型SUV市场上非常具有性价比,因此哈弗的二手车也比较受欢迎,在价格上具有优势,非常吸引年轻人,而且哈弗SUV的底盘高,通过性高。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哈弗SUV就是广东一位小伙花了4.5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随后他又花了1万元对其进行改装,增强了它的越野性能,不过改装效果有点夸张,朋友们看到车后忍俊不禁,尤其是车尾的行李箱,非常有个性的“背包”,就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影响整车的性能,行驶在路上应该不是很安全。

​据悉这是一辆2015款的长城哈弗H5 2.0T排量手动两驱进取型,此车于2016年1月份上牌,至今开了6.7万公里,被这位广东小伙以4.5万元买下,朋友们都劝他买辆新车,虽说多花点钱但是车况好而且配置丰富,款式较新,这样更加的踏实,不过小伙说:“我喜欢越野,现在手头经济也不是很宽松,于是就选择了二手车,然后进行改装,这样不用按月还款,没有压力。”

​哈弗H5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和H6差不多,长宽高分别为4,65米、1.8米、1.755米,动力比较强劲,它搭载着一台2.0T排量最大190马力的L4引擎,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提速尚可,只是在市区行驶有点麻烦,手动挡的乐趣一般人体会不到。

​朋友们都说小伙会玩,花1万元就能改装出这样的效果,小伙说:“这些配件都是我从汽配城找的,还有的是从拆车厂买的,价格都很低,性价比高,因此才能改装出这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