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3i参数(nova3i参数详细)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论坛-小小甜

7.18,华为携手易烊千玺发布了nova家族的全新旗舰——nova3!

发布会上不仅有旗舰nova3,还有一款比较“神秘”的nova 3i,nova 3i搭载了麒麟全新7系CPU-麒麟710!

这也是麒麟710的首秀,nova3所搭载的970大家都已经非常的熟悉,但是新的麒麟710发布会上倒是没有太多的介绍

这样又给nova 3i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麒麟710到底怎么样?参数又是如何?下面我给大家解读一下。

麒麟710是12nm制程全新7系CPU,搭载了4个A73、以及4个A53的八核处理器,可以说是准旗舰级芯片!

全新麒麟710,再加上GPU Turbo的加持,使得CPU性能飙升2倍!

使nova 3i获得了更加强大的AI运算能力!

Q1. nova 3i都是有什么传感器呢?

这次nova 3i,陀螺仪、加速传感器一个不少,让你玩游戏更加得心应手!

Q2.nova 3i还在支持内存卡拓展吗?

nova 3i发布会上面公布了两种配置4+128以及6+64,有些花粉朋友还是担心内存不够用。

nova 3i支持内存卡的拓展,最高可达256GB!

Q3. 麒麟710支持双频段(5G wifi)吗?

nova 3i的参数可以清楚的看到,麒麟710支持2.4/5G Hz!!

Q4.麒麟710的GPU是什么型号?

GPU图形核心首发ARM Mali-G51 1GHz

麒麟710还包括内嵌独立DSP数字信号处理器、ISP图像信号处理器,网络支持LTECat.12/13、双卡双4G双VoLTE、天际通模式,

并提供了拍照智慧场景识别、暗光拍照提升、安全人脸解锁等特性。

nova 3i详细配置参数:

nova 3i,8月份首发,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