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币博览会什么时候(钱币博览会时间)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昨天(10月17日)从央行官网获悉,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8年10月26日发行2018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银质纪念币1枚,该银质纪念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资料图 钱币展 纪晨摄

该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中国的世界遗产黄山金质纪念币与加拿大的好望角岩石银质纪念币图案,结合钱币图形元素组合设计,并刊“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中英文字样及面额。纪念币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30000枚。该银质纪念币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销售渠道详见中国金币网(www.chngc.net)。

2018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9日至1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是由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钱币博览会联合主办的大型国际性钱币、收藏品及相关衍生品的盛会。今年是该展举办的第23个年头,届时将有来自德国、澳大利亚、法国、英国、加拿大等国际著名造币机构以及国内造币厂、钱币与礼品经销商、商业银行等展商参展。观众可以在钱博会现场购买2018钱博会纪念币。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张品秋

流程编辑:RB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