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60多少波箱油(荣威360变速箱油几升)

一箱油可以跑几公里?这个命题一直以来颇有争议,荣威360给出了新的答案!

从成都出发,1.5L自动档豪华版荣威360,用一箱油挑战上千公里极限历时数小时行驶,最终实测百公里平均油耗3.8L,用蓝芯见证了传奇之旅!

荣威 360是上汽荣威 \"蓝芯\"战略首款A级车 ,搭载1.4L中置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 115kW(156Ps)/5600rpm,最大扭矩 235Nm/1600-4000 rpm,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而1.5L车型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功率 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 135Nm/4500 rpm,匹配爱信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超低油耗来源于上汽\"蓝芯\"世界级高效动力科技。

以荣威 360 20T车型所搭载的1.4TGI发动机 为例,由于应用了行业领先的中置直喷技术,能更精准地控制油气混合,带来更加高效的燃烧、更低的油耗及排放。与之匹配的\"蓝芯\"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器的燃油经济性,相比传统自动变速箱 能提升10%。

另外,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有效节油同时降低碳排放。基于此,荣威 360 20T车型最大功率 达到156马力,最大扭矩 235牛米,动力水平比肩主流合资2.0L车型;百公里最低油耗5.7L,全系车型百公里油耗也低至6L以内,兼顾了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

此外,荣威 360风阻系数仅0.296,优于同级车型表现,能大幅降低行驶过程中、尤其是高速行驶中的燃油消耗。

目前,荣威 360上市半年多销量已近5万辆,口碑销量双丰收,“一箱油两千里”见证上汽蓝芯的传奇之旅,百公里平均油耗3.8L,保证小排量发动机性能的同时,又兼顾然性经济型,荣威 360就是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