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d有什么颜色(X6 颜色)

明天就是6.1儿童节了,vivo官博也带来了儿童节的福利活动,这个活动是针对拥有vivo手机用户的,vivo用户只要花几十块钱就可以给自己的vivo手机换后盖颜色了,并且这个活动涵盖的vivo机型很多,应该也是想照顾到绝大多数的用户的心情吧。另外还有屏幕,主板,电池焕新活动,更换价格也比之前便宜很多。

这次的后盖换色活动的价格根据手机机型做了划分,其中58元机型为V3Max A、V3Max、Y75s、Y79、Y79A;98元机型为X6S A、X6D、X6S、Xplay6L、Xplay6等等;还有158元机型的,有NEX、NEXA、X20Plus、X20Plus A、X20和X20 A。购买了这些vivo机型的用户可以预约起来了。

这次的活动时间为6月1日-7月31日,活动地点是vivo全国官方的服务中心门店,参与方式是扫描官方发布的二维码进行预约后盖换色服务。想要给手机换一个全新的颜色的vivo要抓紧时间预约哦。

本文编辑: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