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右门内手把多少一个(奇瑞a3左前门内把手哪里买)

汽车车门的外开启把手,是每台车的标配。常见的造型有这样的,

标致 207

上翻式车门把手,在小车上常见,图片是标致207,这个把手还是做了车身同色的油漆。

标致206

这是早期的标致206,车门把手还是塑料的原色。

这种把手比较常见,是主流的外拉式把手,把手上可以设置亮条,以提升把手的高级感,可以在把手中设置电子元器件,实现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这个把手后端的两个凸起,就是锁车感应触发区。

这款车的把手外观全是镀铬的,白花花的

对标准的MPV车型来说,由于后车门是滑动开启的,为了将前后门把手的风格统一,前后把手被做到了一起。

丰田埃尔法


大众威然

这是细节

岚图梦想家

这种做法在GL8,丰田埃尔法,本田艾力绅,劳斯莱斯古斯特上如初一折,很多年没有新花样。

这款车的不知你见过没有,奇瑞A3,前门把手底座是塑料的,可翻动部分也是塑料的。

更奇特的是后门把手,位于后三角窗后部,而在车门腰线部位是光秃秃的啥都没有。我想,肯定有人连门都进去不。

近年来,在中国新能源车型上,上演了一波隐形把手的大剧。下图是岚图FREE,

上图是岚图FREE的造型专利图

这是比亚迪的一款车


小鹏汽车


阿斯顿马丁DB11

上图是岚图FREE车门隐形把手的一项专利技术,从专利图可以看出,结构挺复杂的,那成本肯定会上升。


保时捷Taycan

为提升车辆使用舒适度和用户使用过程中的仪式感,你对这种做法有什么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