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双底线(双重底线的含义)

新冠肺炎与非洲猪瘟的裹挟,给养殖行业的疫情防控带来了不小的挑战。面对这一切,安徽斯高德全体员工坚持底线思维,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态度,发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斗精神,守牢新冠疫情和非瘟防控“双底线”。

安徽斯高德全体员工本着对公司及客户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各项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出门服务坚持佩戴个人防护用具,优化会议制度,减少面对面交流。同时为加强员工对疫情防控的意识,公司在做好保障措施的情况下组织了生物安全知识普及学习会议。

非洲猪瘟传播范围广,致死率高。在非瘟疫情的防控上,安徽斯高德始终守住底线,在减少人员流动的前提下,设置红线警戒区,员工不可跨越红线进入区域内。同时配合做好非洲猪瘟检测,坚守养殖场做好防非消毒及生产管理工作。

在项目施工方面,安徽斯高德员工无论是对待新冠肺炎还是非洲猪瘟的防控都不敢有所懈怠,坚持每天进行场内场外消毒,工作期间佩戴口罩,处处张贴疫情防控海报,尽可能做到猪场与人类、不明食物水源的有效隔离,避免不必要的接触,降低感染风险。

猪场生物安全不只是规章和制度,更多的是我们对于疫情防控的态度,安徽斯高德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必将尽职尽责做好新冠肺炎及非洲猪瘟的双重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