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二手五菱报价多少()

五菱宝骏一直以来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四个字“价格屠夫”,价廉物美的宝骏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也有很多人质疑起了宝骏的质量,曾经的宝骏560撞树直接被劈成两半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这也是很多人不敢入手宝骏车型的原因。不过,近日家住福建泉州的一位宝骏510车主张先生就和小编诉说了一起让他比较不可思议的追尾。

原来,张先生是江西九江人,在泉州石狮打工多年,这些年自己做了一点小生意,半个月前在当地的五菱宝骏4S店提到了一辆宝骏510 AMT版本。不过,昨天下午三点左右出门办事的时候被一辆丰田锐志给追尾了。张先生说:“当时街上街上车流量比较多,大家跟着都很紧,突然前面一辆车的刹车灯亮起,自己也跟着踩刹车,可是这时感觉车子一震,自己才反应过来是被追尾了。”

被追尾后,张先生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被一辆丰田锐志给追尾了。据悉,当时驾驶丰田锐志的是一位女司机,由于穿着高跟鞋,前车刹车灯突然亮起,一紧张油门当刹车踩了。可以看出,这辆丰田锐志的前保险杠虽然没事,不过中网直接凹陷,引擎盖凸起,看上去比较尴尬。而张先生的宝骏510只是后保险杠下方的塑料件被蹭破,两车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张先生说:“因为宝骏510是SUV底盘较高,锐志底盘较低,所以追尾的时候,锐志的前保险杠才毫发无伤,防撞梁完全没发挥作用。”

最后,张先生将车子拿到附近的五菱宝骏4S店修理,更换了后保险杠上的塑料件。张先生说:“虽然是轿车追尾SUV,后车会吃亏点,不过还是要给宝骏510的质量点个赞,毕竟这个锐志女司机情急之下踩了一大脚油门,自己的宝骏510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满意了。感觉宝骏自从在当年的560撞树事件之后,反思了很多,现在的进步可以说是非常大的”。

小编点评:宝骏510从今年2月上市至今,目前销量已经冲进SUV排行榜的第二名,已经逼近哈弗H6。感觉宝骏510现在既有性价比,安全性又大大提高,感觉销量超过哈弗H6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