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米货车载重多少吨(76米货车载重多少吨不超重)

1月25日,正月初一,下午2时许,一辆长7.6米,载重约8吨的防疫药品邮车从南宁安吉邮件处理中心驶出,向武汉送去一份特殊的快递包裹。

1月24日,除夕,民革广西企业家联谊会在了解到武汉市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医疗物资告急的情况后,积极发动向武汉捐款活动,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共募集到资金17万元。企业家联谊会通过多个渠道与相关医药销售企业联系,购买了口罩、药品、酒精等医疗物资。同时,与湖北省民革企业家联谊会进行联系沟通,落实了武汉市急需医疗物品的单位。

经过短暂的沟通,最终由南宁邮件处理中心承担本次运输。听说任务后,该中心运输班长,共产党员庞世文、驾驶业务骨干蒋新峰主动请愿担任防疫药品运送任务。“南宁至武汉,我们邮车从南宁往桂林方向出省,途经湖南省,再进入湖北武汉,全程往返约2700公里,运行时长约45小时。”

据了解,此次行程采取双人轮流驾驶,确保物品快速送达。为了确保支援物资顺利抵达武汉,一方面落实驾驶员途中饮食及防护用品用具配备等相关事宜,为驾驶员配备了瓶装矿泉水、牛奶、八宝粥、面包、牛肉干、水果等应急食品。

该中心副经理屈燕明表示,驾驶员还配备了防护口罩、护目镜、消毒水、抗病毒口服液、消毒湿巾等防护物品。防疫药品装车结束后,该中心出具邮政疫区医疗物质运输专车证明,正式将物资物品发往武汉。

编辑丨莫妮娜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