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 my dick是什么意思(suck my dict什么意思)

欧文听不得用“勒布朗”刺激他,怒骂球迷罚款2.5万美元不后悔!

欧文攀上事了,这几天欧文怒骂球迷的新闻占据了头条,球迷和媒体对此评论铺天盖地,今天根据NBA官网报道,因为欧文在凯尔特人对阵76人的那场比赛中,和球迷对骂,并使用了“不当言论”,毫不例外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

什么是“不当言论”就是不合适的话,听了让人不舒服的话,不当意为不恰当,不合适言论就是说的话咯,发言咯,简单来说,就是说话的场合和说话本身不合适。

那么欧文究竟说了一句什么在球场上不合适的话语呢,有报道把当时欧文的那句话曝光了出来,当时情形是欧文和队友中场休息走回更衣室途中,一位球迷对欧文大声喊:“嗨,凯利,勒布朗去哪里了?”

欧文先怒目看了那位球迷一眼,马上用“Suck my dick”(食我大×)予以回击,也有人翻译成“舔我的大XX。”这句话后面的字只能打上“X”,不能用原文,确实很难听,是一句百分之百的脏话。

时候,当记者询问欧文,当时为什么会怒骂球迷,对这件事后不后悔,欧文毫不犹豫地回答道:“不,我一点都不后悔,不过如果有孩子听到了这些言论,我将为此而抱歉,我为我自己所说的一切负责。然后,这事也该翻篇了。”

这个“不”字斩钉截铁,说得非常坚决,欧文都这几句话为什么会怒斥发怒,按道理,那个球迷也没有骂人,但是这句话对欧文来说确实一个很大的侮辱。

整个夏天,外界和球迷都在怒喷和讥讽欧文是骑士的“叛徒”,说欧文和勒布朗闹矛盾,更气人的是,说欧文离开勒布朗什么事情都干不成,还说欧文离开勒布朗-詹姆斯是为了当球队领袖……。

所以这一句“嗨,凯利,勒布朗去哪里了”,等于是所有那些话的精华,虽然不是骂人的话,但是其中“勒布朗”三个字对欧文的神经是最大的冲击,所以当时欧文会一触即发,大怒。

欧文的意思,请不要用“勒布朗”三个字来刺激我,不希望别人在他和勒布朗之间大做文章,事实上欧文和勒布朗之间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多矛盾,大家也看到了,第一场比赛,欧文和队友和勒布朗仅仅拥抱,这足够说明一切,他欧文和勒布朗还是好朋友、好兄弟。

而球迷用“勒布朗”来刺激欧文,欧文认为这是挑拨离间,破坏他和勒布朗的兄弟感情,所以他要大怒、要爆发,要立马回应,可是场合不对,话语也不对,这一句脏话被罚款25000万美元,真的不划算,那么那个球迷的话是不是也有过错呢,这倒是没有人提出疑问,可是球迷喷垃圾话,侮辱人联盟是不会管的,因为他们是“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