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网银用什么卡好(开通网银用什么卡好点)

江苏银行卡易贷

这款产品比较适合工薪族短期应急使用,只要有税后工资5000以上就可以申请,可以当作上班族的日常大额备用金。

优点是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申请方便,直接手机银行或者网银就能操作放款或者还款。另外,这款产品的准入门槛不算高,只要有税后工资5000以上就可以申请,提供的资料也简单

缺点是利息不算便宜,一般都是年化利息7%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给出最终的利息,一般在10%左右,优质单位员工的利息相对会比较低。

任何随借随还的贷款,用款人一定要对自己的借款有规划,尽量大额支用,减少支用次数,避免多笔小额支用,造成个人征信记录繁多,影响以后办理房贷或者企业大额贷款等。

产品基本信息

贷款资金,可用于购车、装修、旅游、购物等消费用途。

贷款额度:50万元封顶

贷款利息:7%起,一般结果8-10%,实际按当地分行权限执行

贷款期限:1-3年

申请方式:线下申请,线上支用与还款

还款方式:期限内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支持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按月等额还款等多种还款方式

所需资料

1、身份证明

2、收入证明

3、工资流水

4、江苏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