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一组是多少瓦(车的大灯多少瓦)

我们通常评判灯亮或不亮,首先会去看它的功率。然而,测量发光源的亮度,比测量其功率更重要,一般更准确的亮度衡量方式为光通量(luminous flux)。

光通量是一个用来描述光源发光总量的参数,它的单位是流明(lm)。打个比方,一款灯标识为500 lm,这就表示这款灯能在一秒内放出500单位的光。

以种类划分,汽车大灯可分为卤素大灯、氙气大灯、LED大灯、激光大灯等。综合功率、实际效果、寿命、维修成本等各方面因素考量,LED大灯仍是当前市面上的较优解。

普通的LED汽车大灯的稳态流明约1600左右,智己L7 DLP数字投影大灯亮度输出能达到2800流明,远光照射亮度可达200米,为夜间行车安全提供强力辅助。

同时,集成260万个可独立控制的微米级微反射镜、DMD数字微晶片及AI视觉芯片的DLP,还能在行车礼仪、智能驾驶辅助中提供更多玩法与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