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后尾灯泡多少瓦(摩托车尾灯是多少瓦的)

继北京摩展惊艳亮相后,今日,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两款车的售价。

VITPILEN 401(白箭):51800元

SVARTPILEN 401(黑箭):51800元



对,就是这个价格,5.18万!你没有看错。


单以价格论,这款车还是走小众精品路线,和这款车的定位相匹配。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进口关税。


而之所以敢做这样的定价,也与Husqvarna的品牌来历不无关系。Husqvarna最初是瑞典皇家军工厂,1903年开始生产摩托车,已经拥有百年历史。20世纪30年代,曾赢得多项瑞典和欧洲赛事的冠军,也积累了丰富的造车经验。



上世纪50年代Husqvarna首次打造出一台真正意义的越野摩托车,不久之后便开始量产,并定义为MOTOCROSS车型。还曾推出金箭、银箭这样的竞技车,额,也是箭系列。



2013年,Husqvarna被并入KTM集团,开始重新活跃在世界摩托车舞台。凭借着一抹极具瑞典象征意义的蓝、黄、白三色,以及独特的北欧极简风设计语言,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品牌。


随着KTM在国内和春风合作的进一步加深,Husqvarna进入中国市场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而首批进入国内的两款车黑箭401和白箭401是Husqvarna在街车领域的全新布局!



搭载自KTM共享的高性能单缸4冲程发动机,排气量373cc,输出动力为32kW/9000rpm,37Nm/7000rpm。



采用极具个性的风格涂装与配色,和有利于提升后座舒适度的加长副车架设计(加长了 40 mm)。将KTM的极致轻量化理念贯彻,两款车干重分别为白箭151kg、黑箭152kg。



白箭VITPILEN 401自带Café风,骑姿介于跑车与街车之间,采用分离式车把;黑箭Svartpilen骑姿更为直立,拥有一体式手把。



两款车的配置差不多,包括铝制后摇臂、双向快速换挡、滑动离合、全LED大灯和尾灯、铸造合金轮毂、WP 43mm倒叉、Bybre制动系统,博世ABS,米其林轮胎等。



欧系车普遍座高偏高,黑白箭同样如此,810mm座高,非常适合长腿星人。


高强度轻量化的钢制车架、强劲却不失轻快的动力表现、高性能悬架,让骑士在享受自信、纯粹和原始的骑行感受中去探索都市及周边区域的边界。



这样一款小众精品,注定其购买者也是相对偏城市精英的吧,评论区说说看,你身边会有哪些朋友愿意买它?


规格参数

SVARTPILEN 401(黑箭)

VITPILEN 401(白箭)

引擎形式

单缸,4冲程

排量

373cc

配气结构

4气门/DOHC

功率参数

32 kW (44 hp) @ 9.000 rpm

扭矩参数

37 Nm @ 7.000 rpm

压缩比

12.6:1

机油规格

Motorex 15W-50

润滑方式

湿式油底壳,双机油泵

冷却形式

水冷

变速箱

6速手动

变速箱技术

双向快速换挡

离合器

滑动离合

主副车架

编制钢管车架,带粉末涂层

车把

锻造铝(越野风)

钢(分离式)

前减震

WP APEX 43

后减震

WP APEX – Monoshock,预载可调

减震行程

前 120mm/后 120mm

前刹车

Byebre对向4活塞卡钳,300mm

Byebre对向4活塞卡钳,320mm

后刹车

Byebre品牌,浮动单活塞卡钳,230mm

主动安全

Bosch 9.1MB

轮毂规格

铸造合金轮毂,前17寸/后17寸

轮胎

Michelin Pillot Street Radial 110/70-R17; 150/60-R17

轴距

1357 +/- 15,5 mm

离地间隙

120mm

座高

810mm

油箱容积

9.5L/1.5L预留

自重

152kg(干重)

151kg(干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