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苹果最新什么版本(苹果微信最新版本是哪个)

近期,Mac 微信发布了 3.3.1 正式版。根据文件显示,这次的更新仅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上面也并没有提到任何新功能。

随后我也更新看了一下,确实没有发现里面有什么变化。

最近更新

Mac 微信的上一个版本主要新增了两个新功能,首先是可通过「通讯录」界面的搜索添加微信好友,操作方式与移动端一样。

用户只需要进入通讯录,然后点击搜索框右边的「添加朋友」,这样我们只要输入对方的 WX号或手机号即可。

另外一个就是视频号功能进行了升级,进入 Mac 版微信后点击「视频号」图标,现在它会弹出一个全新的窗口。

该界面对视频内容进行了分类,输入关键词进行搜索后,它首先展示的是相关视频号的账号,下面还有相关关键词的视频内容,点击账号旁边的「更多」后,它会展示关键词中的所有账号。

总的来说这次 Mac 微信并没有加入什么新功能,如今正式版已经发布,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发布新的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