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四强名单(中国好声音四强名单2021)

文丨江小鱼

上周,《中国好声音2019》李荣浩与王力宏战队的“冠军学员”名单出炉。

李荣浩战队的邢晗铭赢下李凡一顺利晋级。

李芷婷则战胜屈杨、刘美麟、崔佳莹、肖蔷等同队强手,成为王力宏战队幸运的突围者。

而9月30日,那英与“哈林”庾澄庆也将产生自己战队的冠军代表。

经过两场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国好声音2019》全国四强诞生。

他们就是李荣浩战队的邢晗铭、王力宏战队的李芷婷、那英战队的斯丹曼簇和庾澄庆战队的陈其楠。

四位学员将最终代表各自战队在10月7日鸟巢一决雌雄。

据说这次的好声音决赛吐槽声非常大,一是吐槽冲刺夜为了收视率居然分为上下两场。

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可能是为了博得最后的一点眼球,将冲刺赛与决赛分别放置在国庆长假一前一后。

吐槽第二点就是王力宏的战队。因为队员人数多,李芷婷、屈杨、刘美麟、崔佳莹、肖蔷等人里挑选一个。

使得王力宏左右为难。每一个爱徒都难分难舍,几次落泪让人心疼不已。

可是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终究还是要做出选择。

虽然李芷婷成为幸运儿,但是对于王力宏淘汰刘美麟的做法,引发了全网不满。

有人说王力宏就算要淘汰刘美麟也应该安排合理的对决赛,最终以”不确定决赛上会不会得最多的票数“为由,实在是难以服众。

不过更多网友表示,这只不过是节目组的有意安排,怪不得王力宏,其实王力宏也很为难啊。

但是无论是什么结果,最终谁能获胜才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话题回到那英战队和哈林庾澄庆战队上来,毕竟9月30日的这场对决赛也是相当精彩。

首先是那英战队,借助中国70周年庆典,开场那英就带着斯丹曼簇和爱新觉罗·媚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

一下子感染全场,不得不说那英依旧是那英,唱起歌来是真的是那么回事。

对于那英战队的这对”姐妹花“,也是非常的引人注目。

一个18岁,一个19岁;一个是长在海外的华裔少女,一个来自山清水秀的阿坝州;一个开朗爱笑,一个害羞腼腆。

两个不同性格不同地方的人,却因为热爱唱歌走到了一起,台前幕后都非常的关爱对方,惹得无数人羡慕。

随后比赛开始,爱新觉罗·媚带来陶喆的经典歌曲《Melody》,转音的处理恰到好处,听起来相当舒服。

而斯丹曼簇带来一曲难度很高的《我看我自己》。这首苏芮原唱的歌曲风格复古,虽然说歌曲年纪比曼簇本人还大,但是曼簇依旧驾驭的很成熟。非常有把控能力。

哈林感叹:“斯丹曼簇是可以唱大歌的人。”

如果说论舞台风格,爱新觉罗·媚似乎更加活跃一些,说话唱歌更有一手。

斯丹曼簇反而内敛一点,除了唱歌无所畏惧外,她还是有些不善于沟通。

但是歌手重点是在唱歌的才艺上。两个选手实力相当,最终那英选择了斯丹曼簇,战胜爱新觉罗·媚成为战队的冠军队员。

之后,哈林战队上场,与两位学员汪帅和陈其楠同台合唱了周杰伦的《蜗牛》,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这是一首励志歌曲。暗示着好声音所有学员整个夏天的努力。

而赛场上,汪帅带来梁博的《危险》,号称“布鲁斯老灵魂”的歌手。

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曲,他本人说是因为喜欢这首歌里的布鲁斯配乐。很适合他的味道。

而一直被视为“黑马”的陈其楠选择了一首情歌《如果你爱我》,坐在沙发上唱完了整首歌曲。

最后哈林点评说“他的情歌一首比一首动人。”

其实对比汪帅和陈其楠,个人的感觉其实也非常明显,汪帅的的布鲁斯,基本上无人能敌。这个歌很可惜,编曲不给力。

可能正是因为他倾向热爱布鲁斯,所以造成了他离不了。如果换做其他的歌曲,他的杀伤力就会大大减弱。

但是陈其楠不同,军人出身的他,颜值身材就已经占了上风。而对于情歌,他更是深情款款,得心应手。

如王子一般特别有魅力。

所以结果毫无疑问,陈其楠战胜汪帅,成为哈林战队的冠军学员。

至此,四位导师的四个冠军学员正式出炉,可以说这四个人各有千秋:

邢晗铭的音色唱法很独特、李芷婷的年轻活力很感染、斯丹曼簇的成熟稳重很大气、陈其楠的浪漫情歌很深情。

很多人说这次的决赛阴盛阳衰,三女对一男,所以在气势上陈其楠好像有点弱了。

还有一点就是,哈林老师也是《好声音》元老人物了。在他参加的6季节目里,没有一个冠军是出自他的队伍。

似乎他一直以来就是陪衬,所以根据统计学来分析,陈其楠夺冠的可能性非常小。

而邢晗铭和李芷婷虽然说也相当突出,但是对比起斯丹曼簇,好像也不够完美。

《好声音》最终的冠军绝对是一个综合实力相当好的学员,而那英战队的斯丹曼簇似乎就很符合这一点。

首先作为藏族选手,本身她就很有底气和穿透力。所以无论高音还是低音对她来说都不是问题。

其次就是她的气场,虽然说看起来好像不大爱说话,但是唱起歌来,整个舞台都被她吸引。

论实力,笔者很看好斯丹曼簇夺冠。

其实还有一点原因,那就是那英。《好声音》自开播以来,这么多届的冠军选手,几乎都是那英战队包了。

有传闻说那英与节目组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她也是《好声音》自开办以来,一直存在的导师。

所以综合所有的因素,斯丹曼簇夺冠毫无悬念。

对此你怎么看?

—END—

原创作者:江小鱼

一个假装文艺的伪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