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在给宝马代工什么(隆鑫是给宝马代工吗)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疑似宝马全新排量拉力车的消息,从资料显示的来看,这款车型应该是宝马的T系列车型,型号为T500GS,目前电脑CG图已经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是一款设定非常硬派的拉力车型,并且它将会搭载一个宝马的全新动力平台据说是双缸500cc平台,说到这不知道大家能想到的是什么?没错,就是在国内给宝马代工的隆鑫,我们先来看一下这张图中发动机离合器边盖的形状。

我们再来看一下隆鑫无极500R的离合器边盖形状。

虽然无极500R的离合器边盖做了熏黑色处理,但是通过对比形状,发动机缸体的条纹,甚是是离合器边盖螺丝孔的位置竟然一模一样!所以网络上曝光的这张图片的真实性现在又打了一个问号。

或是说如果真的宝马要推出一款500cc的拉力车型,那就很有可能将会搭载隆鑫500的双缸平台了,兜兜转转好几圈还是咱们国产自己的东西打上了别人的LOGO然后又拉了回来卖。

其实如果来看现在宝马的拉力车型系列中最小的从310就直接跨到了双缸750,中间排量确实缺少一款有竞争力的拉力车型,如果这台T500GS真的实现量产的话那岂不是说之前隆鑫给宝马代工隆鑫学习到了宝马的技术,那现在宝马开始用自家代工厂的技术贴到自家车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