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寸运动轮毂多少钱(18英寸轮毂多少钱)

对于新款的三菱欧蓝德车型可以说这款车型的主要竞争目标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途观以及日产奇骏,还有丰田荣放,而且这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拥有了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同时这款车型目前在动力方面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除了之前公布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车型之外,目前还增加了最新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全新插电混动系统,这样一来全新的三菱欧蓝德车型在竞争当中将会比新款的日产奇骏更加有实力。今年量产!全新一代欧蓝德实拍,或售18万,竞争奇骏,威猛又霸气


首先从车辆的外观来看,全新的三菱欧蓝德车型拥有尺寸更大的立体化进气格栅以及最新样式的黑色风光状内部结构,而且造型更加犀利的分体式大灯也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并且该车还采用最新样式的银色车身下护板,以及最新钥匙的品质车身线条,而且最新钥匙的运动画,18寸铝合金轮毂,搭配最新的镀铬装饰包围和最新样式的平直车身腰线,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和大气。同时在车辆尾部该车还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多层次后尾灯,以及更加精致的车身下护板。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该车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这次首次增加了最新样式的贯通式空调出风口,而且这款车型也提供5座和7座多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并且该车还会拥有目前最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最新的液晶仪表,相比之前的三菱SUV车型来说,整车在内饰的科技感方面有着长足的进步,并且这款全新的三菱欧蓝德车型也首次加入了最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