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不播放呢(华为为什么不能同时播放了)

身边的不少朋友都在用华为手机,不仅系统流畅,外观也十分好看,功能也很多。今天才发现,华为手机长按2秒很厉害,能开启6个隐藏功能,不知道真是可惜了。

一、启用快捷功能

不管是华为手机自带App,还是自己装的App,在桌面长按这些App图标,可以使用快捷功能,比如:

长按图库:搜索、发现、我的收藏、最新照片;长按相机:动态照片、大光圈拍照、录像、自拍;长按微博:发微博、扫一扫、查看热门;长按音乐:播放本地音乐、私人FM、听歌识曲。

二、优化整理桌面

手机桌面太乱怎么办?长按桌面空白处,就能自定义优化桌面了,不仅可以更换壁纸、切换效果,还可以在主页添加小组件、设置多个页面。

三、隐藏锁屏消息

手机锁屏了,突然来一条消息,通知栏也会显示详细内容,这样很容易泄露隐私。你只需要长按这条消息,就可以设置隐藏通知,开启后,只有解锁屏幕才能查看消息内容哦。

四、朗读屏幕内容

华为手机上还有一个【无障碍快捷方式】,主要是用来帮助视力不好、有色盲的人准备的。开启这个功能后,可以将文字转成语音,朗读屏幕内容。

如果需要将语音转成文字,那么可以使用录音转文字助手,尤其在开会的时候经常用到,可以识别全国各地区方言,一键记录会议内容,超方便。

五、全屏翻译文本

当我们在手机上查看文档时,用手指按压屏幕2秒,底部会出现一个窗口,不仅可以识别文字,还能全屏翻译,支持翻译多国语言,文档较长也没关系,可以滚屏翻译。

六、多种形状截屏

你还在用普通的截屏方式吗?用你的指关节敲击屏幕,然后在上面画形状,可以进行花样截屏,比如爱心、五角星、圆形等图案,告别传统的整页截屏。

结束语:

谢谢你看到了这里!如果你觉得还不错,可以通过点赞告诉我哦。更多实用的干货技巧,尽在「职场科技范」。

如果你用的是华为手机,长按2秒能开启6个隐藏功能,不知道真是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