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爱人原唱(知心爱人原唱是谁)

《知心爱人》由付笛声、任静共同演唱的歌曲,也成为卡拉OK男女对唱的重点歌曲之一,当时是2002年播出的电视剧《雨夜惊情》片尾曲,这首歌成为家喻户晓的名曲,而歌唱家付笛声、任静生活中的恩爱有加的样子和歌曲里面的演绎的淋漓尽致。

付笛生任静夫妻通过微博宣告两人皈依佛门,为何突然就皈依佛门离开娱乐圈?让观众很不理解。任静承认自己和老公的确已经皈依,“但并不是出家。我们只是比较信佛,想去学习而已。”她还表示,儿子付豪也尊重他们的选择。

付笛声夫妇结婚多年,依旧像新婚夫妻甜蜜有爱,付笛声给愿意为妻子任静去学习更多的佛教礼节,这是很多年轻夫妻达不到的,为对方付出的这种精神更让更多的夫妻学习。

据网上报道,付笛声、任静夫妻在北京拥有价值上亿的房产,房产作为资产重要的一项,我更愿意相信付出就有回报,有爱的人更会得到怜惜,祈祷任静早日身体健康,小编作为子女,认为有福之人并不是家产万贯,更是祈祷父母以及其他的长辈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