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磕碰车大约多少钱(车子磕碰下处理多少钱)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当你拥有你所期望的某件东西后,就能获得幸福?就拿买车来说,对于尚未买车的人,在挤公交、挤地铁、看着身边同事朋友们自驾出游的时候,就会很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当买车后那的感觉,就是幸福感,我相信各位车主都能体会到。

买车后才体会到生活半径扩大了几倍,幸福感油然而生。那是不是得买豪车才有幸福感?并不是,只要这辆车能给你带来归属感,它就称得上“幸福家轿”,而对于普通家庭用户而言,第一辆车一般不需要多豪华,毕竟预算比较有限,买车重要的是能够满足全家出行,当然如果外观、空间、舒适性能、配置、质量都能够出色一些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讲到这份上,就不得不提一汽-大众宝来,一汽-大众就是捕获到消费者的需求,顺势而为,打造出这款国民用车。宝来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19个年头了,用户超过280万,给无数家庭带来更优质、更幸福的生活。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能让它成为“幸福家轿”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好看能当饭吃?”似乎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我觉得跟好看的人一起吃饭,确实会吃起来更香。一直“研究中国人”的一汽-大众当然也知道这奥秘,所以全新一代宝来采用最新家族式X前脸,整体设计呈现出的“运动、时尚、力量和现代”阐释造型的新生,家族脸谱的好处就是就算平民车也能有高级感,别人一看还以为我的是迈腾呢。LED灯组毫无疑问增加了几分精致感,其中大灯“伴你回家”回家功能我觉得很实用,有些时候停在乌灯黑火的地方需要走路,再也不用靠着手机电筒那微弱的光来探路了,很多车主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功能的。

光样子好看满足不了我,内饰设计同样很重要,毕竟对比起外观,我们日常出行接触得最多的还是内饰。宝来基于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采用了非对称中控设计,呈现出偏向驾驶者一侧的布局,家轿也能拥有运动感,对于我来说,这些运动感不算啥,就是我操作中控屏的时候更顺手,而且看屏幕也更方便一些。彩色双拼座椅还增加了几分年轻气息,最让我没想到的是它还有氛围灯,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现在A级家轿上也能享受品质体验。

只是在视觉上的品质体验不够,体感上也得有品质体验,宝来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63*1815*1462/1473mm,轴距2688mm,看数据好像不太起眼,实则不然。得益于MQB平台“短悬长轴”的设计精髓,“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在宝来上不适用,我身高4375px,做进后排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宽适,空间非常充裕,随便翘个二郎腿啥的没问题。6向电动座椅、触控式智能双区恒温空调、车窗天窗都能智能开闭,Clean air2.0空气净化系统等等众多科技配置,10来万的车能有越级享受,还是合资品牌,这不就是我们追求的幸福吗?

可以看到,对于乘客来说,宝来已经尽力做到了最好,那么对于驾驶者来说,是不是也照顾到位呢?答案是肯定的。全新一代宝来提供1.5L和1.4T两种动力,发动机经过轻量化设计以及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底盘,就算对动力性有不同追求的消费者都可以满足。全系智能启停、能量回收系统、ECO驾驶模式等都在为我省钱,毕竟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如果想要高性能我知道宝来未必可以满足我,但是要省油的话,宝来足矣。

对于我来说,开车除了要开心之外,安心也是很重要的。宝来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5星安全评价是对安全质量的最大肯定,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CEB城市紧急制动、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配置为车内乘客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虽然我老婆是新手司机,但其实我也不担心,因为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倒车紧急制动系统都在保护着我们,所以新手们不要再拿“怕磕碰车”当作理由不开车了,赶紧上手练起来吧,不练车是永远不可能成为老司机的,让宝来充当“助教”就好了。开宝来的话,车主只管双手把握好方向盘,双眼注视前方就能可以了,其他安全方面的交给宝来。

写在最后:

我觉得吧,“幸福家轿”的定义很广,但其实只要能满足我们个人需求的车就可以称得上为“幸福家轿”。宝来从外观、内饰、性能、安全等各方面都已经满足了我的需求,关键是价格还是能承受的范围,与我而言,拥有了它就是属于我的幸福了,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