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客运站(沙井客运站电话是多少)

深圳市沙井中心汽车客运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办107国道边,距离广深高速新桥出入口及沙井出入口仅500米。按交通部对汽车客运站级别划分标准的二级车站兴建,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每天可发送公路客运班车1080班次,日输送旅客达10000人次

深圳市沙井汽车站原隶属广东省汽车运输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一个售票点,一九九四年更名为深圳市宝运发汽车服 [1] 务有限公司沙井汽车站,一九七八年建站,一九九 七年扩建,是深圳市改革开放和沙井人民出行最早的运输企业,也是沙井镇最老的汽车站。2006年汽车站站场功能重新定位改造,使旅客在候车厅、售票有一个 良好的环境。现有发往: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四川、贵州、河南、福建等十多个省市的班车。

深圳松岗汽车站是深圳市重要长途汽车站,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松白路楼岗村路口。车站到达路线遍及省内与省外重要城市。到达城市有惠东、广州、梅县、万安、汕头、珠海、佛山、安溪、海丰、南康、福州、中山、番禹、隆回、顺德、连南、宁冈、宁都、花都、常德、珠海、新会、中山、南雄、和平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