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出厂雅马哈摩托车多少钱(2005出厂的雅马哈摩托车)

​随着电动车热潮的侵袭,摩托车厂家也对电动车进行着尝试。国内我们所熟知的五羊-本田净原电动车、宗申的森蓝电动车,都进行着摩转电的尝试。



雅马哈在去年就宣布与台湾Gogoro合作开发电动车,就在近日YAMAHA x Gogoro的合作款EC-05电动摩托车消息公布,并于八月份上市。由雅马哈进行外观设计,委托Gogoro进行生产。


YAMAHA EC-05基于Gogoro2的车架打造而来,外观由雅马哈进行设计。虽然雅马哈在这款车外观设计上沿用自己一贯的风格,但是依然摆脱不了Gogoro原车的影子。


车头通过不同配色与塑料件的搭配,让车头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头灯外围一圈LED灯带,像是雅马哈跑车系列的大嘴。



坐桶两侧车壳放弃了Gogoro2圆滑的设计,采用更加具有棱角的设计元素,彰显更强的运动感。



YAMAHA EC-05将通过台湾雅马哈进行销售,电池将使用Gogoro Energy Network 公司在台湾省内设立的电池交换站GoStation进行换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