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又安康主题曲(福气又安康主题曲)

粉丝们期待已久的《乘风破浪》再度回归,没想到王心凌演唱《爱你》登上热搜,让网友们纷纷怀念乌龟CP的经典偶像剧《微笑Pasta》。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我爱你每一天~有看《微笑Pasta》就一定听过这首何群写给成晓诗的《小乌龟》啦!不知不觉这套经典偶像剧已经是16年前的作品了,看过的粉丝们年纪应该都不小了吧。

1. 张栋梁-何群

怎么越看哥越有oppa的feel~虽然最近很少看到哥出现在电视剧里,但他可都在忙着拍摄品牌代言呢。《微笑Pasta》再度登上热搜后,粉丝们都纷纷敲碗希望能看到哥的新作。

2. 王心凌-成晓诗

姐果然是甜心教主,样貌依然没变,还是如此甜美!最近忙着拍摄节目《乘风破浪》第三季,没想到再唱《爱你》直接登上热搜。偶像剧《微笑Pasta》也让网友再度挖出,慢慢回忆。


3. Gino-何瑞哲

Gino蔡东威之前除了出演《微笑Pasta》之外,经典偶像剧像是《王子变青蛙》、《福气又安康》等等,都有哥的踪影。现在哥可是忙着打理自家推出的激拌面。

4. 赵虹乔-Rita

小乔姐最近可忙了!才刚带给粉丝们怀孕的好消息,肚子里的女宝宝也已经30周,全家都迫不及待想见到小公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