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lol世界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lol世界总决赛赛程)

★游戏马蹄铁原创

MSI是LOL官方每年仅有的2项国际大赛之一,作为季中的一次大考,由于这个赛事只邀请全球各大赛区的春季赛冠军参赛,因此从时间段的强度和质量上来看甚至是要优于年末全球总决赛的。今年由于种种原因相较于过去参加MSI的队伍有缩减,另外由于特殊情况LPL将以线上的形式参赛,因此官方为了公平竞技也是决定采用固定延迟。而今年MSI的最大看点,毫无疑问就是T1-RNG-G2这三支有大量恩怨情仇战队之间的对决,他们的缘分最早可以追溯到6年前!

(需要提前说明皇族和King是两支战队,虽然他们都是同一家俱乐部,但S3的皇族和S5由买下King的名额改名的RNG队史不能相加,如果硬要算的话,那皇族和SKT的恩怨可以追溯到2013年,也就是9年前了。SKT虽然现在叫T1,但母公司一直都是SK通讯社,而且本来他们就叫SKT T1,只是因为有康斯卡特的投资为了照顾生意伙伴而去掉了太标志性的SKT前缀而已)

RNG和SKT

2016年春季赛是皇族刚刚买下King改名RNG夺冠春季赛的一年(2015年夏季赛由于皇族降级,老板买下King改名皇族永不言弃即RNG),当时还没有Uzi,下路是那美无心,上单是Looper,中单是小虎,打野是香锅,辅助是Mata。

MSI上RNG在小组赛赢下了T1一局,当时的SKT状态起伏很大,主要原因是老将Bengi一直是替补,Blank过于神经刀。结果小虎8-3-5的妖姬对战Faker0-6-2的沙皇也是留下了名场面,那一小局比赛之后国内的确是把小虎吹上了天,因为Faker是当时的世界最强中单,没有之一。不过很快T1打了回来,而且由于小组赛成绩不好和RNG在半决赛相遇,最终却是SKT以3-1击败RNG晋级。拳头后来也是因此改了赛制。

SKT队史大赛对战RNG100%胜率

6年前的那场Bo5之后,如今只有小虎和Faker依然是现役。而SKT和RNG两支战队在世界赛上的交手次数并不少,大赛Bo5方面SKT保持着100%全胜纪录。

2016年MSI半决赛SKT击败RNG

2016年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SKT击败RNG

2017年全球总决赛半决赛SKT击败RNG

2019年全球总决赛小组赛SKT双杀RNG将其淘汰出局

至此SKT队史面对RNG是大场全胜100%胜率,小局方面是12-5。S9之后两支战队再也没有在世界赛上交过手,S10的RNG不行,S11的SKT不行,直到今年的S12终于在MSI上再次相遇了。曾经RNG对战SKT的招牌代表人物是Uzi,两支战队还在S9总决赛期间给Faker和Uzi举行过短暂的交流见面会。如今小虎应该是RNG面对SKT的牌面代表了,毕竟S6打MSI的时候Ming还没有加入。

双冠vs双冠

RNG和SKT也是历史上仅有的2支双冠MSI战队,SKT在S6和S7完成蝉联,而RNG分别在S8和S11夺冠季中赛。SKT是RNG一场未胜的梦魇,而且今年的T1依然很强,LCK历史最强双人组,历史最老中单,年轻强大的新上野组合,也是本赛季全球唯一不败战队。而RNG除了打野在决赛表现不佳外,其他四位选手也都是目前LPL的顶流了。另外如果亚运会如期举行,可能还是RNG和T1之间的对决。

无论如何今年的MSI上RNG和T1都要分出个胜负了,是RNG可以一雪前耻荣登三冠MSI的宝座,还是SKT可以继续血脉压制100%胜率击败RNG重返MSI王位呢?又或者两队被搅局者G2来一波真实背刺?由于小虎和Faker的职业生涯所剩时间并不多了,这或许是两支战队了解恩怨的一次季中赛了。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