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0是什么(5870是什么意思)

一天的忙碌工作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整个人投入按摩椅的怀抱里,美好生活的收尾。而享受这种健康生活的方式,就在眼前。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这款摩摩哒的RT5870全身按摩椅,让你的身心享受舒适。

这款摩摩哒RT5870按摩椅采用S+L的3D机芯导航。背部采用S型导轨,使其贴合身体曲线;腰臀部采用L型导轨,从而扩大按摩面积。两段导轨总长125cm,能够大面积覆盖你的身体,让你获得身心的舒适共鸣。同时还能享受两种零重力体验,第一种是将腿部调节至与身的重量均匀分布在按摩椅上,减少脊椎和各关节压力;第二种是将腿部和身体调节至更高的角度,感受更深度的零重力氛围。

产品采用了石墨烯加热技术,只需一键开启热敷键,稍等片刻便能感受到腰背部传来的恒温热感。搭配上30个立体气囊,气囊会呈环绕式来包裹你的肩部、手臂、腿部以及足部,脚足部分还采用了分离式双节设计。全身气囊“一充一放”循环按压,让全身跟随气囊一起律动,舒缓压力放下疲惫。

还有智能肩侦科技,能够按照体型监测到肩部位置,从而找到你的专属按摩行程。同时系统共设定了6套经典按摩程序,能适用于不同场景选择,一键选择,舒解你的身体疲劳。还可以个性化定制专属按摩方式,按摩区域、按摩速度、按摩幅度、位置调节都可以DIY,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区别于传统按摩椅的设计风格,产品采用太空舱式极简曲面设计,外观线条呈流水型,躺上去就仿佛化作宇航员身临太空舱。科技风不仅仅只出现在外观设计,产品还接入了小爱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小爱语音系统实现人和按摩椅的交互,实现科技与科技的对话。

在细节方面,自带的大屏可视手控器,爸妈长辈都能轻松上手;采用一体免安装式,拆箱即用;还有机身前滑设计,让产品灵活不占地;自带滚轮,想去哪里去哪里;创新双芯的配置,更是全面提升了按摩的面积和整体的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