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整了哪里(杨幂整了哪里-)

下面就跟着笔者一起分享娱乐圈的趣事:“当初不堪回首的那些照片,终于知道杨幂整了哪,赵丽颖也中枪”相信大家也都知道,身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一般会很谨慎的发布自己的照片。不过在他们大红大紫之前,往往并不是那么考究。如果他们现在有得选择,一定希望把这些照片删光!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扒扒这些明星最想销毁又销毁不了的照片!

众所周知,范冰冰众多人心中女神级的人物,但这个估计是范冰冰最想删掉的照片,网友:悔不当初了吧!比如这一张,范冰冰的双下巴都出来了,这是作为女神说不能容忍的。

Angelababy(杨颖)模特儿出道,通过《奔跑吧兄弟》大火,与黄晓明结婚后,生了小海绵,但是演技实在太差了,让《孤芳不自赏》变成了《抠图不自赏》,回想起刚出道的时候,简直就是香肠嘴加龅牙,眼睛也没有现在这么大,也不知道她怎么改变的,现在变得这么漂亮!她的丑照你还记得吗?

陈好当年可是万人迷,可是却也败在了红毯造型上,这晚礼服是不是选错了呀,来人啊,给造型师赏一丈红。

王力宏这半睁半闭着眼睛,又吐舌的,是要干嘛呀?一直帅帅的形象被毁咯。

蔡依林这脸上的疙瘩也太吓人了,脸上的妆都起粉了,皮肤状况堪忧,瞬间老了几岁。

没想到赵丽颖也中枪,这个她早期表演的造型,从她身上看到了90后非主流的影子,不过除了眼妆发型比较夸张外,脸基本没怎么变,但总之这个造型不适合她,不知道赵丽颖看到这张照片会不会想骂人呢,哈哈。

早期的杨幂笑起来只见八颗大白牙明晃晃的,那时候的她牙齿外伸很多,到现在发现她的牙齿向内聚拢了不少,终于知道杨幂整了哪,整了之后颜值也提高不少,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