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盗版屏幕有什么区别吗(6s原装屏幕和假的区别)

老早就据说有一款高仿iPhoneX很唬人,而且在四五线县城卖的特别好,今天终于有幸一睹为快。别问从哪里来的,反正小编是不可能买的,因为小编用的是正版iPhoneX哈哈。

上图就是小编的正版iPhoneX和盗版iPhoneX的合影,可以看到一个很奇特的现象,右边的盗版iPhone竟然也是刘海屏,不是说刘海屏只有三星才能供应吗?

什么开机和关机画面都一模一样,甚至你都不敢想象,盗版iPhoneX的关机速度还更快...不要问为什么,Android内核你懂的!

最神奇的是,盗版iPhoneX也有Face ID功能,试了试不需要转动脸部,100%不是3D结构光技术。不过就算是2D人脸解锁,平时解锁也够用了。

让人更无语的是,盗版iPhoneX竟然也有3D Touch功能,也就是6S开始加入的“压感屏”功能。不过盗版iPhoneX并不是真的压感屏,而是软件模拟的,做到这程度真让人服气!

肯定好多人好奇,这部盗版iPhoneX什么来头?不瞒你说,这山寨厂商很有骨气,居然打出了自己的品牌,百度一搜还真有详细介绍,处理器写骁龙835你敢信?

这部盗版iPhoneX除了下巴外,刘海屏和背面跟正版iPhone无异,具有很高的伪装性。最后揭开谜底,这机器是我小舅子花一千四买的,被我骂了一顿。

互动留言:你们亲戚会买这种“iPhoneX”装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