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动作游戏(网页动作游戏格斗)

由Psychoflow Studio和Mureena Oy联合开发的2D横轴跳跃动作游戏《Bionic Bay》现已上线Steam,将于2023第一季度推出,支持中文。玩家在游戏中要藉由独特的「交换」能力,跨越各式各样的挑战与难关,在这奇幻又美丽的世界中寻找真相。

游戏预告

游戏Steam页面:

游戏简介

《Bionic Bay》 是一款独特的平台跳跃动作游戏,玩家将在这个精心设计的游戏世界中享受以物理为基础的互动体验。

「交换」机制提供玩家一种新颖的手段与关卡环境互动,它可用来移动、闪避甚至是破坏物品。

精心设计不失细节的环境场景,别有独特风味的细腻像素风格

富有大量关卡挑战的未知世界

更多内容?即将陆续揭晓

游戏截图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 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2300 or AMD FX612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550 Ti or Radeon HD 6770

DirectX版本: 11

存储空间:需要2 GB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