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年前你有一双清澈的双眼(许多年前你有一双清澈的双眼是什么歌)

许多年前你有一双清澈的双眼,你曾是少年相信自己是一只雄鹰 一个人在高山之巅的鹰巢里,抓到了一只幼鹰,他把幼鹰带回家,养在鸡笼里。这只幼鹰和鸡一起啄食、嬉闹和休息。它以为自己是一只鸡。这只鹰渐渐长大,羽翼丰满如何做个人,起,既而又重重摔下,这是一种怎样的迂回啊!正是平淡之中孕育着躁动,寂然之中交织着奋起,平凡之中藏匿着神奇,这生活才是充满乐趣和活力的啊

“这水是什么形状?“水哪有什么形状?”

假如每天的生活都异常平静,如平静的湖面,如死水激不起一点波澜,那么生活会是怎样的黯然啊!人生的壮美就在波澜起伏中展现。就如那蹦极,高高升起,既而又重重摔下,这是一种怎样的迂回富含人生哲理的优美。

既然选择了放弃,就不要再频频回头,更不要否定现在的选择。放弃之后即使抱怨得再多,也不能重头再来。所以放弃了就别再抱怨,人还是要向前看的。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上一篇许嘉凌

下一篇返回列表